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一涨,黄金万两。

煤炭有色打头,券商后来居上,正所谓券商一涨,股市黄金万两。

上证指数经过短暂牛市般的急跌调整,连续两天收回,再创新高,还收在3230点新高,成交量2697亿,显然上涨有效。大家会问,这个日线级别的调整就算完了吗?那我们来看技术指标,日线技术指标MACD的确死叉但有收口,KDJ强势区域再次金叉,这个技术指标怎么说的?那就是KDJ再次金叉创新高哈。那稳定性和持续性怎么样呢?我们再来看60分钟,均线看再次突破,能不能重新完美的多头排列呢?看技术指标MACD再次金叉上零轴,回答是肯定的,且本周未来2个交易日继续上涨的节奏。具体在明天,因为明天有5日线上穿10日线,所以,盘中有共振震荡出现,所以明天可能是个冲高拉回震荡的走势,以修正15分钟级别的技术指标。如果是上午调整,那尾盘拉,如果是上午拉,那就是冲高回落的震荡走势。

再来看创业板指数。显然,今天虽然反弹了1%以上,但成交量萎缩显示就是个超跌反弹。就不多说了吧,反弹就是减仓的时候。除非让我看见放量的标志性阳线,或者60分钟均线多头排列了,我们再说。

大家需要回顾17日大跌的盘后,那最后几段话大家仔细去看看,就是有人害怕大级别的调整怎么办,这个贪婪+恐惧的人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再回顾18日的盘后观点,有人跟着我买入券商基金的,我做了道歉,且给出了今天和未来给你们补回来的决定。而今天,我的诺言已经兑现了。看来,信任2个字是多么的沉重啊。还好,我是凭着我自己的良心,且我自己先买,并没有图什么私利和回报,希望到时候大家需要茶叶的时候找我就行了。

每篇博客都很重要,还有,每天的群生活更重要,在群里面,关注我的说话,很宝贵哦。

春江水暖鸭先知,券商一涨,代表什么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