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0日 盘后观点

上证指数今天再次接近光头小阳出现,成交量2458亿说明很理想。今天,在银行,保险和券商,资源板块还没有怎么动的情况下,上证指数成功补掉了周线级别的缺口3246点,收在3245点,已经明明白白的在告诉对岸的空头:我们已经把桥梁搭到你们河对岸的阵地上来了,现在主力部队在休整之中,明天,就可能向你们的山头发起总攻了。今天是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共振,而技术指标显示良好。60分钟来看,均线完美多头排列,而技术指标双双金叉运行在强势区域。观察5分钟技术指标,修正已经很充分。随时随地,将向空头的那座孤岛发起总攻。
而创业板指数今天在主板休整的情况下,上午那是偷袭了一把,但我说过,成交量显示就是个超跌反弹,所以缓缓回落是必然。主力利用主板休整的时候自球的一种走势。拉上去,就是为了继续出货。不多说,看看就好,别参与。
昨天大涨的券商板块今天休整了一天,等待均线,修正技术指标的走势,我们观察15分钟的技术指标,休整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5分钟的也已经修正充分。最迟,上午不开始,下午都需要再次启动了。而保险银行板块,就60分钟技术指标还有欠缺,如果要涨也是可以,放量继续就行。
从主板的60分钟MACD金叉没有走完就可以发现,明天又是主板的戏。
中小板日线技术指标MACD还没有金叉,这个板块不能看空哦。绝对有戏开始走牛的指数。
明天继续数钱哈。
需要进入我们群队伍的,还在外面的朋友们,注意下面的评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