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1日 盘后观点

今天总体满意,股指期货交割日波动并不大,上午空方移仓,下午2点以后多方移仓。

上证指数今天缩量阳十字星收盘,非常标准的孕育十字星,缩量小跌,合情合理。日均线多头排列+技术指标双金叉运行在强势区域,等待均线,显示安全而有理想。到下周一,5日均线快速上行到3227点,15分钟技术指标也已经修正充分,就等待5分钟的技术指标mACD再次金叉的时候,就可以再次起涨了。

主板修正,中小创表现。不说中小板,中小板指数没有问题。我们主要关注创业板指数,今天虽然上涨,也涨的不多,但起码算涨了,而成交量409亿,大跌眼镜啊。像这样,横向走的话,都不错了。

今天,杀跌的动力应该主要来自于大金融板块,特别是保险板块。由于60分钟技术指标高企死叉回落,带动指数不能收红,而券商板块,其实今天修正的是15分钟级别的,在技术看盘中,这个30分钟的技术指标一般没有意义。

而下周一看盘的重点就在开盘是高开还是低开,高开就非常强势了。如果低开或者平开,观察今天的低点3231.96点不能破,最好碰都不碰,不过,下方还有个5日均线在后面。其实今天是再次创出新高了,代表了主力的一种态度。

下周一,我们再看券商板块,要发力,周一就需要开始了。

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