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 7月22日

上证指数本周再次收出了第5连阳,放量的阳线说明合情合理,但本周的阳线实体并不大,涨幅只有0.48%,长下影线代表洗盘,下影线且是实体的4倍,所以下周有几个点位需要关注,后面再说。下周,5周均线上行将来到3221点,10周均线上行将非常接近20和30周均线,说明均线纠结的非常迅速。周线技术指标双双金叉运行在强势区域,且CCI运行在100上方,再结合日线技术指标同样双金叉运行来看。认为:上证指数现在中长期上升趋势是已经形成,且周线技术指标全部显示强势,所以绝没有大跌的可能,下周只要日成交量达到2420亿,全周成交量达到12090亿,周线就可以收出阳线。

中小板指数提前创新高以后已经在高位横了3周,本周继续放量收出阳线,本周是10周均线上穿20和60周均线共振,震荡正常。而均线和技术指标显示多方掌控强势运行,且量价配合良好,所以,中小板指数同样没有大跌的可能。唯一的遗憾在CCI还没有运行到100上方超强区域。

创业板就不说了吧,中长期下降趋势没有改变,建议回避。

我们主要说主板运行,虽然中长期上升趋势不变,但短期也就是下周,需要注意的就是成交量,虽然在日均线多头排列,技术标准同样金叉的情况下,问题不大,但日线技术指标顶背离运行,所以,这个成交量是不能萎缩的,如果在量能跟不上的情况下,这个顶背离运行就不能化解。

还有,在超短期分时15分钟和30分钟上,由于周五下午再创新高,形成了分时15分钟和3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现在技术指标都死叉往下运行,所以,下周一起码应该还有个半天调整才正常,2--3小时的调整吧。那这个调整就看是不是急跌还是缓调了,有急跌出现,那当然就好,如果是不疼不痒的震荡,那震荡调整一整天都说不定,还有如果在量能继续放大的情况下,一个低开就可以搞定,所以,这些都说不定的事情。

大家最关心的就是震荡的空间问题,我这样说吧,5周均线3221点就是强支撑,跌破就是诱空,又是捡便宜的时候,如果下周量能不够的情况下,上证指数化解顶背离就可能再回踩20天均线3205点上,这个也是上升趋势性的地方。第三个,就是周线下影线的半分位3180点左右,这个可能后面难得再看见了。

大家看明白了吗?我简单点说,中长期,中小板和上证指数没有大跌的可能,除非2个月以后我们再看。而上证指数在短期,可能有再次回踩20天均线的可能,那都是在量能不挤的情况下才可能出现,就算量能不够,下周如果哪天跌破3221点,都诱空看待,下周收盘都会收在3221点上的。

玩基金的,看周线分析更可以让你明白问题。

我本人认为,下周一修正15和30分钟技术指标的时候就可能再次回踩3221点的5周均线位置,从分时上看,那也是突破以后的正常回踩要求。大家还需要注意,这个地方从分时上看,有标准的3浪调整结构,现在已经调整完毕,再次做出了破底翻的走势,后面应该不是盘,就是涨,不过,周五就已经在盘了。

本人大呼看好后市。

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