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0日 盘后观点。

昨天晚上群里面说,由于昨天跌了一天,外加今天上证指数的5日线死叉20日均线,有共振反弹的走势。

今天呢,弹是弹了。但这个成交量和昨天相比较,稍稍大一些,但总体还是在缩量状态,绝对不是个准备突破的量能。

还有,这个日线的技术指标MACD死叉在持续回落之中,说明调整并不充分,后面的震荡还是有的啦。

今天反弹力度大一些的中小板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我们就统称中证500吧,今天反弹的力度是比较大的,特别是中小板指数,日线KDJ拐头今天收盘又出现金叉,且60分钟MACD在零轴上方再次金叉的情况下,那明天如果没有特大利空,不大幅低开低走,应该要再创新高啦。

这样的情况还有创业板指数,KDJ如果再次金叉就又要1917点的高点。

但技术指标可以骗人,成交量不会骗人,那就是注意创新高的时候是不是带领突破,不放量出来,会形成顶背离,那还有拉回修正的走势。

而深证成指,本来MACD就没有形成死叉,今天KDJ再次金叉,创新高当然合情合理了。但还是有量能的隐忧,后面需要补量出来才好。

之所以让大家观望,基金不买和不卖,就是这些缘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