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11.20分钟

上午各指数出现跳空下跌,然后沉底,再上行的走势。

写稿时,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翻红反弹,而上证指数还没有回补今天的缺口,这个缺口应该不会留下,因为是周线级别的缺口,除非市场有系统性风险。既然经济基础没有改变,市场环境没有改变,那就不会是系统性风险。

观察先锋指数中小板,上午反弹力度大,上午一直打到接近60日线企稳反弹,60分钟清晰的3浪调整,打过120小时线,一比一等长看,调整的空间应该是到达,而60分钟技术指标同样在收口。

创业板指数是跌破半年线以后的反弹,但反弹的性质大家可以和中小板的60分钟K线去比较,绝对不一样,所以创业板指数是弱势反弹。

上证指数今天好像成了做空的主力,跳空开在60日线下方,周线看已经接近20周均线,所以,再次往下的空间已经很小。

观察这些指数的日线MACD,都才死叉不久,所以,虽然空间已经没有什么,但死叉调整的时间并不充分,后面都可能有反反复复的过程。

既然都是跳空下跌,那上周没有卖出的,今天都是被套状态,包括主力资金,所以,今天主板的缺口后面回补是大概率。

再从细节观察,很多股票今天已经打到60日线,还有的到了半年线,可能已经有很多的股票已经打到了ENE下轨,这时候再卖出可能已经没有意义,等待反抽反弹再决定留是上策。就像前面跌的多的锂电池股票,今天就开始超跌反弹,但周线死叉调整,反弹还是择机卖出的策略。

指数60分钟均线空头排列之下,谨慎对待。该调仓的基金还是需要调仓,那些激进的基金,规避一下的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