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2日 盘后观点

昨天说过,今天看震荡是有道理的。分时均线需要纠结,15分钟技术指标需要修正,这就是需要震荡的原因,每天看博客读博客,又看懂了什么呢?

沪深300强势,代表主板强势,强势震荡,都是拉高去震荡修正。上证指数是继续红盘报收,3连阳带量起来,还不改变你们的3观,就完了。可以说,又出现红3兵的结构,那后面当然继续看涨蛤。观察技术指标,MACD再次收口等待金叉,KDJ已经金叉,什么情况?那歌词大家还记得么,KDJ金叉越前高,那明天就创新高。60分钟技术指标金叉时间不够,明天继续逼空越前面高点的节奏。

创业板再收十字星,代表短期可上可下,不能不说,创业板的确弱势,但话说回来,如果创业板指数在半年线上方震荡,继续横向运行,就不错了。技术指标皆显示还有调整的要求,不多说。

中小板指数,今天虽然阴线收盘,但继续站在所有短期均线上方,这个调整和创业板指数有着本质的不同,中小板是属于强势调整的范畴,为什么需要调整,第一,5日线还没有上去,第二,技术指标MACD死叉,但今天KDJ已经在强势区域再次金叉,说明随时都有再创新高的节奏。

今天提前震荡修正分时15分钟技术指标,再指数60分钟金叉没有走完之前,明天没有黑周四,指数会继续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运行。

看盘不是看热闹,需要看门道,今天下午快速回落,懂技术就不慌张,急跌就是给你买的机会。

各指数5分钟技术指标在尾盘都再次金叉上行,明天大家继续数钱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