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11.30分钟

上午,各指数都是跳空下跌调整,上午这时候都还没有回补缺口。

但调整的性质不一样,上证指数还是在等待5日线上来,修正15分钟技术指标,也是等待15分钟均线跟上形成多头排列的过程。别看今天震荡的厉害,但还是在20日线附近震荡,而5日线还在20日线下方没有上去,属于强势震荡的过程。为什么调整就没有触碰3402点,那就是5周线的位置。所以上证指数根本就不用担心,耐心等待15分钟技术指标修正,今天下午尾盘或者明天是随时都可能往上拉的。

而中小板指数技术指标高企,修正还是可能再次回落一次,可能就是KDJ需要2次金叉才可能再次上来。

唯一担忧的就创业板指数,半年线如果受不住,的确会很危险。反正前面的低点1795点现在是必须死守不能再破了。从创业板指数技术指标MACD死叉调整正欢来看,唯一的就是半年线不能有效跌破。

中小板指数今天也不能再跌,再跌就又到5周线地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