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4日 盘后观点

长阴以后惯性低开继续调整的走势。

上证指数收出红盘,长阴以后破底回补前面缺口,最低探到3328点,然后还是企稳回升。收在60日线下方第二天。技术上看,MACD死叉第7天,时间不够,倒鸭嘴第二天显示时间同样不够,60分钟MACDD死叉第5小时。所有技术指标显示调整的时间都不够,所以后面还有知道调整的必要。

创业板指数,跌破所有均线,形成空头排列,弱势依旧。规避此板块,下方支持看到1740点左右。

今天有个特点,就是下跌迅速缩量,且非常明显,均显示抛压已经大大的减轻。

而经过连续的下跌,在分时上,可能都蓄积了反弹的动能,特别是上证指数,突然的大跌,也是导致6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

虽然下跌,抛开创业板指数,其余的指数皆收出低位阳线或假阳线,再说,短期均线往下,多多少少会死叉一些均线,共振都预示有反弹或者反抽的必要。

具体的,反弹看力度,反弹以后是再往下还是横向整理,俺就不清楚了。大家先看倒鸭嘴的时间下周二周三的情况。

今天有些提前很久开始调整的股票都已经在反弹,今天上涨的股票占比应该一多半,这些情况,都预示分时上有反弹的要求。

各位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去留,前面低位大底区域满仓的可能现在不慌,而低位怕死轻仓的,现在半路又开始贪婪的,可能短期有点恐慌,心态各不同,这就是踏的节奏的问题,正好检验一下自己是什么样的指标。

还是不吓唬人,短期风险可能已经释放的差不多,静观下周初是不是有反弹,还有反弹的力度问题。

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