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 2月10日

本周股灾重现,暴跌成灾,一个字“惨”。

听说证监会本周例会2--3分钟就结束了,什么话都像没有说,就算走了个过场吧。一夜鸡无鸣,这时候我有空看了看,还是没有公布新股发行,看来应该是停发新股了,这个事情只能做,不能说,也算是管理层表了个态。还有央行春节期间向市场投放2万亿流动性。

题外话少说,以事论事。话说本周暴跌,长阴灌顶,日线破位,周线也当然岌岌可危。

上证指数本周最低已经到了3062点,离前面的底部低点3016点一步之遥,周线放量长阴已经跌破120周均线,均线系统岌岌可危。而技术指标MACD再次死叉修正顶背离,要说下周开盘就可以到位,KDJ死叉但还是运行在50上方强势区域。周线日线看来都是要命的走势,所以下周面临市场理性与非理性的时刻了,除非下周再次收复60周均线,才可以化解周线破位的情况。

而创业板指数,春节前肯定还不会到位,周线技术指标MACD倒鸭嘴非常明显,时间就还需要几周,结合日线看还有新低出现,所以中短期都不能看好。

问题在连续暴跌的情况下,后面会怎么样?

观察美国股市周五深V以后反弹收红,还有上证指数连续暴跌在周五已经触及ENE下轨3090,甚至到过3062点,所以急跌以后,指数后面会开始面临艰难的构筑底部过程之中。

下周初,指数开盘应该开始进入报复性反弹的走势,大家知道,构筑底部的过程是个反反复复上上下下的过程。前面连续的跳空下跌,那机构也是不能出来的,所以周初反弹,那重仓来不及减仓的,可能会根据年报调仓换股,该减仓的会减仓一部分,该买入的可能会逢低买入,也就是说起码有个自救的过程。如果反弹力度大,重新站上60周均线的话,要说指数起来也是很容易的。

前面提前跑了的,年底不如观望就算了,等待指数60分钟均线走好再进入。没有及时出来的,现在上证指数跌倒3100点下方,不建议杀跌在地板,等待反弹看情况再说。

下周肯定比本周好,节前最后一周,散户可能需要走路了,留下机构自己去玩,不期望大涨多少,只求指数可以重新站上60周均线。

未来一段时间还是应该先看主板方向。只不过,本人想弱弱的问问高层和最高层,价值投资还算数么?广大散户是该做个投机客呢还是该做个价值投资者?

一切的一切,市场都给出了答案。

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