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3日 盘后观点

涨跌自有定数。

就算你弹的更高,也是需要等待分时均线跟上拐头的,不然,也会回落回靠下面的支撑线的。

昨天涨的创小板,今天涨的是主板,这就是涨跌自有定数。

为什么回来?15分钟的修正需要,技术指标高企的多调,低位的少调,涨的多的多调,涨的少的少调。先涨的先调,后涨的后调。一切都是规律。

上证指数今天跳空高开高走,说明反弹气势还是比较强劲,但由于大家都知道的缘故------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短期受阻于5日线。留下的缺口没有回补,后面几个交易日就有回踩5日线寻求支撑的动作出现,说不定也会回补今天的缺口。但盘中及时回落修正15分钟技术指标,显示稳健的走势,60分钟技术指标低位金叉,所以反弹会延续到节后,明天继续看涨。

创业板今天盘中回补当天缺口,收盘勉强收阳,可以理解,今天主要反弹的是权重,而创业板指数昨天大涨,15分钟提前修正未可厚非。放心,明天我们继续看涨此指数,反弹会继续。

今天是春节前倒数第二个交易日,成交量不能放大可以理解,但今天我说强势,这个强势在哪里呢?

要知道,今天是卖出的最后的一天,需要钱过节的,只能在今天卖出,明天卖出,资金那是不能转出了。所以,今天指数扛住卖压,强势反弹,已经是很强势了。

下午的修正,已经修正的差不多了,而5分钟技术指标都接近金叉,明天最多还有一小时的震荡。所以明天反弹应该不再是跷跷板的一天,大小指数应该都同步运行,继续反弹的节奏。

反弹会延续到节后,建议持股过节,收获小红包。

而后再怎么走,节后成交量起来再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