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 盘后观点

又熬过去一周,本周大幅震荡,的确不好把握。

上证指数,今天是低开低走,哪怕下午大金融护盘,但也就是导致整个下午横盘,尾盘并没有起色。而今天的低点3065点离我给的点位3064仅仅就差一个指数点没有破,虽然没破,但也是岌岌可危,好在整个下午小幅横盘震荡,给了下周初一个悬念。还是这样说,下周还是观察我给的点位3064点,只能涨,不能破,如果被打破,那3041点就肯定会被打破。

创业板指数其实今天是准备顺势反弹的,而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导致人心不稳,10.30分钟以后开始进入杀跌,收盘还是收在60日线上方,均线系统现在开始不断纠结,而技术指标MACD死叉10个交易日有倒鸭嘴的迹象,KDJ再次拐头,如果周一不涨,那肯定导致形成死叉。所以,创业板指数下周初怕还是有调整的风险。60分钟技术指标MACD再次死叉,同样显示都还有震荡调整的要求,周初观察1770点附近的支撑,因为这个点位是前面多次的低点连线,也就是大级别上升趋势支撑线,今天落在1772点。

今天的走势导致指数从60分钟技术指标上看没有安全感,两个指数现在也就是在5分钟级别上出现背离,上证指数现在5分钟技术指标金叉上行,而创业板指数虽然出现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但还没有形成金叉,所以都还不能算数,好在本周创业板没有大跌100点之上,所以下周开盘5周线会上行,具体的明天再分析。

今天的走势出乎意料,创业板被动下跌,大家的账户净值缩水,博客就别看了吧。[大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