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5日 盘后观点

和昨天的美股比较,今天我们A股可是强势的多。

上证指数今天低开以后就开始微幅缩量震荡,收盘跌0.35%,阳十字星报收,组合收出孕育十字星线。从技术指标MACD和KDJ低位金叉看,构筑底部明显,但还没有运行到强势状态。而60分钟技术指标金叉今天上穿到零轴上方,说明在短期上是强势洗盘特征,且均线纠结等待突破60小时线的压力。认为:今天的孕育线预示明天需要再次变盘,从分时5和15分钟技术指标基本修正到位,且60分钟显示反弹并没有结束,所以认为明天应该没有黑周四,且应该变盘向上去攻击20日线。大家只需要看明天是平开还是高开就可以认定是往上。如果是低开,那就又可能短线是继续回踩5日线。总体上证指数还是在构筑底部的过程,缓慢而又纠结反复,需要的是耐心,机会和风险那大家自己就去判断了。

创业板指数当然就需要延续昨天的盘后,昨天再次叮嘱创业板指数才是你们应该关注的风向标,希望你们别搞错了方向,得意忘象又忘乎所以了。

今天创业板指数只是做了个低开,然后就拉高震荡,虽然没有大涨特涨,但想到外围美国股市暴跌,而创业板独涨,也是难能可贵了,再次证明我看好的主线方向没有改变。

从创业板指数日线技术指标来看,MACD死叉收口明显,而均线纠结的已经很好,今天再次稍稍放量,导致5分钟级别的技术性修正只是以横盘震荡来修正,且都是拉高去修正,你们说是不是特别的强势?但今天的强拉,同时也导致了15分钟级别的背离,现在15分钟技术指标死叉往下,所以,明天应该还有震荡调整的要求,除非再次放量出现,否则就应该调整回落的形成去修正。取决于主力的的态度,看是要空间还是时间咯。如果全天成交量在1000以以上,那指数跌不深,最多还是盘中震荡来修正,要知道,60分钟的技术指标金叉时间还远远不够,明天继续上涨的概率还是大于下跌的概率。

长假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我不期待主板可以涨到哪里去,我想成交量应该不会出现特别的放量,横向震荡走高就不错了。

而赚钱,需要把眼光放到中小创这边,后面强烈看好软件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