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6日 盘后观点

魔咒日,出现单边下跌。

上午看分时,出现2次背离,本来在下午去找高点,而在1.40分钟左右再次出现跳水的情况,既然下午又有新低,那我想,可能在分钟5分钟上就会出现更大的底背离情况。

上午是沪深300带动主跌,而尾盘则是中小创杀跌。

上证指数再次缩量下跌,单边下跌的情况下,尾盘打了个勾勾,从均线系统包括60分钟均线都还是个下降趋势,但日线技术指标连续背离金叉,认为在构筑底部还是很明确,考虑到节前最后几个交易日,很难期待出现放量大涨的情况。考虑到今天下午再次出现低点,那5分钟底背离出现,明天应该还是有个弱势反弹的情况出现。维持未来一段时间震荡构筑底部的判断,只能等待到节后看变化了。

创业板指数,随着下午的再次杀跌,同样出现5分钟级别的背离,本来今天5日线在往下走,而今天顺势再次回踩了一下60日线,收在5日线下方。均线系统看还是纠结之中,但技术指标MACD到今天还没有出现金叉,KDJ虽然金叉,但并没有运行到50上方强势区域,所以不排除后面还有继续震荡盘整的走势。随着尾盘的下跌,5分钟均线再次走成空头排列,但5分钟技术指标底背离出现,希望明天和主板一样有个反应。

今天的单边下跌,纵观消息面,也就是个格力电器不分红,而股票未来的走势还是需要看业绩说话,所以短期的下跌,不会改变未来的趋势,机构只是想在更低的价位买入而已。

其实,我们更应该关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昨天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经达到3%,如果再持续往上走,达到3.5%--4%的话,那对全球股市都可能有所压制。

明天周五,也是节前最后一天,没有特别的利空出现的话,明天应该都有个弱势反弹,但别指望放出多大的成交量来,这个是习惯。

一切可能都需要到节后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