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2日 盘后观点

先说一下,下降趋势情况下,每次指数高开,绝大部分是不靠谱的。只有平开探底以后的再起来,或者低开以后的高走才靠谱。

而今天是高开,然后低走,探底再回升,说明是靠谱的,是健康的。

今天俩个指数皆收出破底再回升的阳包阴,转折K线出现。但应该说今天还是有点弱势的,这个成交量就看得出来,虽然环比放大,但显然还是不够,需要明天接着补量才可以。不然,前面反弹的高点还是不能过去。

但是,两个指数在附近构筑底部的看法不变,现在绝对在构筑底部之中。

连着前面博客说,昨天破了新低,那今天再出现新低无所谓,但破新低几个指数都再出现更大级别的底背离。而今天收盘60分钟技术指标皆金叉,说明底背离已经形成。

说明后面会继续反弹。

不过,明天上午开盘会有个5分钟级别的震荡修正。

后面观察成交量能不能继续放大,明天还需要关注5日线的得失,看看能不能站上。不过,明天站上不站上都没有什么关系,后面是会站上去的,日线技术指标MACD已经在开始偏向多方。

短期大消费还是主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