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1日 盘后观点

今天各指数低开低走,跌幅还不小,但上证指数只是收了根阴十字星,而创业板还是根阳十字星。十字星,又可能变盘。

前面说过,两个指数日线技术指标MACD已经金叉,说明都进入了反弹的节奏,只是周线级别的调整没有结束,所以在日线上看反反复复,上上下下,这个都正常。既然日线金叉开启反弹,说明这个反弹就没有结束。

今天低开震荡一天,成交量反而放大,当积极看待。

总体来说,震荡构筑底部的时间,上上下下我们是有预期,且后面可能还需要多次这样的震荡。今天这样大幅度的震荡,两个指数的30和60分钟均线还是没有破坏,我个人当分时修正的需要。

但总体看这个反弹应该是个弱势反弹,或者当超跌反弹,因为一直没有放出像样的成交量来,也就是没有增量资金进来。

日线走势,一切都需要符合周线情况的,理解了周线情况,才能正确对待日线走势,这就是涨跌自有定数。

说一下,今天不算什么2次探底。2次探底是经过一定幅度的涨幅以后的再次回落,才算2次探底。

今天甚至还不能算第二只脚,全天的震荡我当洗盘对待。


上周把群内的一些长期潜水不冒泡的死帐号踢了,如果你现在又复活,发现被踢,你还是可以搜索了加进来,群的大门继续敞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