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11.30分钟

昨天中午的博客说反弹的趋势不变,大幅度低开,逢低买的机会。

晚上的博客说的明明白白,见底构筑底部的过程,反反复复上上下下都正常,洗盘的性质,后面反弹的趋势不改。

昨天大跌,我说洗盘。而今天大涨以后,我又想给大家破点冷水,千万别追涨,构筑底部,收复每一根均线的时候,都有上上下下震荡的过程。而底部构筑,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要走出底部,需要符合周线技术指标。

所以,后面还有的是反反复复的过程,逢低买,千万记住别追涨买。

但有重要的问题需要指出来。成交量看,上证指数和昨天一样,量能没有改变。而风向标创业板指数今天开始有所不同,今天第一小时成交量大幅放出,可见主力资金进入凶猛,既然量能出来,那质变就开始了。

创业板今天站上20日线,站上有效,别怀疑,2个交易日以后,20日线将拐头上行,对指数开始形成强烈支撑。后面最多回踩20日线,回踩怎么样?前面的博客说过这个事情,自己去看。

风向标创业板指数的反弹后面将会直指60日线。

上周把群内的一些长期潜水不冒泡的死帐号踢了,如果你现在又复活,发现被踢,你还是可以搜索了加进来,群的大门继续敞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