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2日 盘后观点

今天的盘后可能不会出来了。

我再简短说一下情况。

今天不管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指数,明显都放量,说明现在这个位置已经慢慢吸引到了增量资金进来了,那今天上涨当然是有效的。

但风向标创业板指数放量更明显,这个可以理解。自从见底以后,日线技术指标提前于上证指数金叉上行,价值显现,当然有资金去配置。

大家需要仔细观察和记住创业板指数的K线图,很标准的构筑底部的图形。低点一个比一个高,高点一个比一个更高,横向运行,底部抬高,上升虽然缓慢,但也是上升趋势,伴随温和放量,量价关系理想。上去,再下来,又上去,再下来,当然今天又上去了,这个反反复复,上上下下的过程,就是我说的,底部是磨出来,盘出来的,不是马上反弹弹起来的。这个就是构筑底部的过程,记住哦。

既然今天各指数放量上行,那后面当继续看高,回落就别犹豫。

具体到明天,今天下午拉出高点以后,就开始震荡修正5分钟级别的技术指标,那明天可能会进入15分钟级别的震荡了。

当然,震荡有多种多样,有横向震荡,有拉高再震荡,有先跌而后拉,还需要看成交量。还有个可能就是短暂的震荡以后再拉个台阶,然后再震荡,不过这样就是15分钟技术指标鸭子张嘴了。

但明天盘中热点不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