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3日 盘后观点

有些人听说调整就恐慌,还有人昨天问基金怎么操作,当股票呢?

调整可怕吗?有必要操作基金吗?-------悲哀!

今天的确是震荡调整的一天,但调整也有红有绿,强弱分明。

上证指数,今天低开以后就是个微副震荡,收盘也就是跌了0.23%,成交量明显萎缩,阴十字星收盘。缩量调整,合情合理,只是回踩了一下5日线,不可怕。而上方的20日线昨天说过不会是什么压力,后面是涨还是跌,看日线技术指标,MACD金叉上行才4个交易日,时间不够,反弹还会继续,KDJ金叉运行在强势区域,光技术指标显示反弹后面会继续,你怕个鬼啊。继续看15分钟技术指标,修正还不够充分,而现在30分钟MACD也已经死叉。问调整什么时候结束?我给个调整结束的指标,那就是看见30分钟KDJ再次金叉,指数将继续开启向上反弹的节奏。但注意需要放量,不放量,指数反而可能向下调整回踩10日线,但向上反弹的趋势不会改变,这个就可能像前面创业板指数那一波三折的走势。

上证指数今天的调整是良性的,调整合情合理,还很舒服,没有毛病。

而创业板指数是风向标,关注的资金多,今天红盘报收,好吗?我说不好,调整就应该像个调整的样子,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调整才是良性的。

创业板指数今天其实也是调整震荡了一天,但红盘报收,阳十字星收盘,强势尽显。问题在今天5日线还没有跟上,但下方的技术指标双双金叉运行良好,所以,后面的反弹是不会结束,这个大家放心。问题在今天本来应该和主板一样,老老实实的修正15分钟技术指标,可指数今天反弹创了个新高,创新高的时候又没有放量,所以,这样就导致了15分钟技术指标上的顶背离,而15分钟下方的强分时支撑线又没有跟上,这样就可能导致这个调整复杂化了。所以,下周一我看创业板指数继续震荡调整,完全可能回踩一次5日线,注意别追涨买创业板股票,除非拿出量能去轧空。

中小板指数也是一样,今天该调没调,15分钟同样顶背离,而中小板指数下周一5日线会上穿20日线,共振有拉回动作,这样符合这个顶背离修正的要求。

所以下周一短期可能是主板强势一天,这个指数最弱,也应该扬眉吐气一天,也应该去完成站上20日线的走势了。

各位周末愉快!!!

上周把群内一些长期潜水不冒泡的死帐号踢了,如果你发现被踢,而又复活了,你还是可以搜索了加进来,群的大门继续敞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