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6日 盘后观点

强势震荡调整的态势,特别是创业板指数,仅仅差临门一脚就可以翻红。

周五说过,15分钟的修正完毕可以参照30分钟KDJ再次金叉,而今天又再次震荡一天,可以说2个指数已经修正很充分了。

要说今天缩量调整不能收红合情合理,但上证指数的成交量我实在有点担忧,今天甚至没有达到1300亿。可见,方向不在上证指数主板这边。

2个指数分时技术指标看,都修正差不多,但主板弱与创业板指数,这个在5分钟均线可以发现。

几天调整缩量,我们暂且不管,但明天面临方向选择,上涨那是必须再次放量的,这个很重要,搞的不好,两个指数可能就分化了。

既然风向在创业板,创业板强势就合理,注意了,创业板指数的20日均线明天开始拐头上行,这样对指数又形成支持。后面如果有机会回踩20日线又是买入的好时间,在日后,不是现在,应该在突破60日线之前可能回踩-------均线纠结------突破。

主板暂时面临5周线的压力,而创业板已经运行在5周线上方,今天还没有回踩到5周线,但创业板指数收盘30分钟KDJ已经呈现金叉,明天怎么都还要见个高点,除非再次出现利空。

明天观察成交量的变化,方向主要关注中小创。

白酒今天的15分钟修正还不充分,明天应该还需要继续震荡调整。而药是提前调整的,明天那完全可以往上做一下,但做一下以后就是大一点的调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