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7日 盘后观点


继续缩量震荡,但反弹明天再次来临。

上证指数还真像创业板指数前一段的走势,今天继续缩量震荡,其实构筑底部期间,震荡频繁,很正常。大半天的震荡,尾盘上拉,现在15分钟技术标准MACD金叉,30分钟KDJ金叉,说明明天可能就会再次反弹了。

创业板指数跟随震荡,尾盘上行收红,分时上显示又有开始继续反弹的要求,应该说,这些天的震荡应该要结束了。

各指数皆有再次反弹的要求,但问题是成交量节节败退,这个可不是好事情。

明天如果缩量反弹,那后面都是一波三折,很难说上涨有效,只有放量上涨才真。

但今天尾盘上拉还是稍稍有所放量,资金进入可见,但需要再接再厉。

今天就说这么多,弱势反弹还在继续,高度嘛,成交量才有说话的分量。

说个看盘的技巧,大家都可以学学。大家可以看创业板指数的5分钟K线图和技术指标MACD,看看上涨之前是怎么走的。或者说主力要往上做之前是怎么玩的。先横向震荡,然后突然来个跳水,也就是挖坑,然后马上拉起,过了前面高点,后面不是盘,就又是涨的节奏。那时候技术指标MACD基本也是横向运行,突破跳水,而技术指标MACD并没有创出新低,也就是出现了底背离。主力做股票,往往就这样玩。

前周把群内的一些死帐号踢了,如果你发现被踢,而现在又复活了,想进来的话,自己搜索以后加就是,群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