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9日 盘后观点

黑周四,量能再次缩到最近的次地量。

分时级别的波动我们不看,观察日线技术指标MACD继续金叉,说明这个弱势反弹还不会结束,大家耐心稍安勿躁。

上证指数一直受阻于20日线,前面放量的阳线没有过20日线,最近连续5连阴回踩,能不能当旗形整理的确不能判断。但下方的技术指标金叉上行看,这个弱势反弹短期几天还不会结束。但60分钟均线纠结将要发散向下,所以明天很关键,不然,30分钟和60分钟纠结的均线都将破坏。

创业板指数一样,今天回踩应该在预期之中,首先本周需要回踩5周线,检测5周线的支持,20日线拐头以后,也需要检测支持,在60分钟分时看,均线没有多头排列之前,今天回踩60小时线。要说,今天所有的该回踩的都已经回踩,明天需要变盘选择方向了。

虽然在日线级别,2个指数不同步运行,但在分时上现在是同步运行之中。

今天可能是受到股指期货明天交割的影响,指数一直被压制运行。说不定是多头今天提前移仓的缘故。

明天又将选择方向,从今天低位震荡已经导致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还有15分钟技术指标死叉快速收口看,明天又将出现向上反弹的走势。

但反弹有没有力度,实在不好说,最近我一直是担忧成交量问题,高度取决于量能的变化。不然,继续横。

今天中午的博客大家记住最好。

还有,前面把群内的一些死帐号踢了,如果你发现被踢,而又复活了想进来,那就搜索了加进来就是,群的大门一直是敞开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