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0日 盘后观点

上午地量出现,下方变盘放量上行。

上证指数,指数见底以后技术指标MACD低位一直金叉上行,没有上零轴,只是反弹的节奏,且还是个弱势反弹。我们观察7月12日有根放量的阳线,而今天20日再次出现一根放量的阳线,这就说明构筑底部的时候,有主力资金布局的迹象。但今天反弹的成交量看,并不足以推动指数涨到哪里去,可以说今天的成交量1556亿,也只能保证指数跌不到哪里去。所以,后面需要继续温和放量才可以。但今天放量阳线站上20日线,上涨站上还是有效,那后面将开始指向60日线咯。而今天上证指数的走势,是不是有点像12日创业板指数的走势?所以,后面还有个等待20日线拐头对指数形成支持的节奏,指数后面迟早会回踩这个20日线的,就像昨天今天的创业板指数回踩20日线再拉起一样。后话我们少说,大家记住就行了。

创业板指数;继续是未来的先行指数,风向标的作业不会改变。今天回踩20日线拉起来,但成交量显示今天有点不着调,后面需要补量才好,这个可以理解,今天主要是权重拉了一把,有限的资金跷跷板。和主板的区别在于主板的60分钟技术指标先行金叉,但K线弱于创业板指数,创业板指数的60分钟K线纠结,明显强于主板,而就是下方的技术指标MACD还没有金叉。等待再次金叉的时候,指数就将向60日线去攻击了。短线看,这些天震荡已经导致分时均线有点紊乱,所以大家还需要耐心等待,可能下周一上午有少许震荡出现。

不过,上证指数现在的5分钟技术指标也是个死叉,都说明周一有半天震荡。而15分钟金叉并没有走完,说明周一还是看多。

震荡的幅度就看量能了,量能保持,可能就是小幅度,量能不挤,回踩灰色的60线,或者横向等待。还有个,就是成交量继续放大,那会少许震荡以后,去强势逼空。

我就喜欢看量能,量能可以说话。

就说这么多,中长期趋势明天说。

前面把群里面的一些死帐号踢了,你如果发现被踢,而现在又复活了,想进来的话自己搜索了加进来,大门一直是敞开的。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鸿雁姐身体健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