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3日 盘后观点

还是先说上证指数,上证指数今天全天成交量1300亿都不到,还是个地量水平,说明还是在等待,没有到起行情的时候。今天虽然跌了一点点,但小阳线收盘,缩量震荡修正分时技术指标不可怕,但再想上涨那还是需要量能配合的。到收盘,技术指标MACD底背离已经第二次金叉,KDJ也是金叉在低位晃荡,技术指标显示也跌不下去,可没有量能也涨不上去,但MACD金叉说明市场在偏向多方,后面只是等待放量的情况出现。日线技术指标都已经双金叉,那后面大家怎么看?反正我看多,但看多高,看成交量告诉你,暂时还是看个弱势反弹吧,明天补今天的跳空缺口。

创业板指数,今天还不错,上午拒绝跳空下跌,但15分钟级别的震荡调整还是需要,随着15分钟的技术指标再次金叉,那当然就继续反弹一下了,但成交量只是比昨天稍稍放大。我们从均线观察,发现明天就将面临20日和30日线的压力,所以明天需要继续放量15--20%才可以去攻击20日线了。技术指标看,很不错,MACD底背离死叉收口,明天应该顺利金叉,那底背离就将做实,但KDJ金叉,看样子明天还不能上50上方强势区域去运行,除非出现中阳线就有可能。到收盘,15分钟的技术指标MACD是已经再次金叉了,所以明天创业板指数继续应该看高一线。我个人预想一下:明天上午开盘可能继续上涨,因为大分时的都金叉状态,显示有上涨要求,但继续上涨会导致5分钟技术指标鸭子张嘴,所以明天可能暂时遇阻于20日或者30日线的压力而回落,然后修正5分钟技术指标半天,到下午尾盘可能又再次拉高的过程。如果先回落修正5分钟的技术指标,那只可能是个低开动作,时间上就非常短暂,也是提供很好的买点。所以早盘拉高不能追,低开或者开盘调整是买点。

总体看,两指数日技术指标显示开始偏向多方,但成交量是个隐忧,希望明天再继续放量吧,量能不是你我说了算的。

明天两指数都阳线上涨收盘,那日线技术指标就将做实,会明确方向。

通知一下:最近优先在东方财富网的财富号发表文章,特别是中午的博客,现在只是在财富号发表,所以,还不知道的粉丝朋友们,请关注我的财富号--------胡雨清。然后点击订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