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4日 盘后观点

本来今天震荡修正15分技术标准是在预期之中,但今天的成交量又再次创下新的地量。

看上证指数,今天低开然后补今天的缺口,随后再次回落低位震荡,尾盘上行,再次收出调整以来的地量1124亿,阳十字星收盘。地量和十字星代表明天又将变盘,是否今天的地量就会见到地价呢?

从均线看,还是空头排列,但技术指标MACD已经偷偷金叉2个交易日,KDJ也是低位金叉在上行,从均线双底结构,结合技术指标MACD低位金叉看,指数还是支持往上反弹。再观察60分钟,均线在这个地方横盘震荡盘均线已经一周多时间,随着尾盘技术指标KDJ在50上方再次金叉,发出了短线进场的信号。认为明天上证指数应该将往上变盘,技术指标已经发出了再次进场的信号,只是反弹的力度需要看成交量说话了。

创业板指数,今天缩量调整,合情合理,且中规中矩。缩量小阴线等待5日线的动作,可喜的是,今天技术指标MACD低位再次金叉,所以说已经做实了本次日线级别的底背离了,而KDJ低位金叉开始快速上行之中。分时60分钟来看,均线在等待纠结之中,而技术指标MACD金叉完好运行在零轴上方,但KDJ还是死叉状态,不过,还是运行在50上方强势区域,再往小分时看,原来15分钟和30分钟技术指标死叉修正不太充分,但5分钟技术指标收盘可是金叉运行。所以认为:创业板指数明天需要观察早盘的动作,看是结束调整还是继续震荡一段时间。

今天的成交量明显比前面再次萎缩,说明有再次变盘的需要,从2个指数的日线技术指标MACD低位金叉来看,都支持继续往上反弹,只不过现在反弹受制于量能,怕的就是反弹之中量能萎缩啊。

从2个指数分时均线看,上证指数分时均线系统特别紊乱,说明后面可能震荡颇多,而创业板分时均线虽然在30和60分钟上都还没有形成多头排列,但起码排列比较整齐。后面如果指数继续反弹,那创业板指数可能都流畅一些。

后面观察成交量的变化吧,不用我多说,这个非常非常关键了,关乎于后面是涨还是跌的问题。

通知一下:最近优先在东方财富网的财富号发表文章,特别是中午的博客,现在只是在财富号发表,所以,还不知道的粉丝朋友们,请关注我的财富号--------胡雨清。然后点击订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