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3日 盘后观点

昨天出现多年没见,可以说是罕见的地量,预示需要选择方向。而今天上午在延续地量以后,下午终于在沉寂中爆发了。

昨天我个人就有预感,今天就可能变盘向上,因为狼来了的故事说多了,就迷惑不到我了,不过,也是结合了一下技术分析的判断。

而今天呢,上证指数成交量单边再次回到千亿上方,比昨天放大,但问题是下午接近1.30分钟才开始放量拉升,应该是希望来了。

但总体成交量并不大,因此短期也无法快速上行,看来,走出底部,还需要很久。

从几个指数涨幅看,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所以,今天下午资金建仓的风向偏向于科技股,所以未来先看中小创这边。

指数沉寂中爆发,可能是机构在试探性建仓的结果,所以短期别指望一口气涨哪里去,机构建仓也是个缓慢的过程,买几天以后,一般就开始洗盘,然后回落再买的过程。买入建仓------打压-------再买-------再打再洗------才拉升。

既然有这么多股票被机构试探性建仓,所以未来盘面多少会活跃一些,但就是不能指望连续大涨,需要耐心等待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比如明天上午,就会有个先震荡的过程,会继续延续今天尾盘5分钟级别的修正。

但两个指数的60分钟技术指标显示反弹并没有走完,只要有量能,所以明天会继续反弹。

而我们需要关注的就是拉升的时候是不是带量,需要不断温和放量,不然,高度还是有限。

操作上,既然知道明天早盘会有段时间的震荡,而反弹又会继续,那你怎么操作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