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7日 盘后观点

今天终于有了质的变化,首先在成交量的温和放大,虽然量能不是特别大,但明显温和放出,在这个低位,也是足以拉出中阳线了。

再就是在技术指标上,不管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指数,日线MACD今天都已经低位金叉,当然主板提前一天金叉。这个就说明后续会继续反弹,虽然现在还是弱势,还是空方掌控,但随着后续的成交量上来,完全可能会被多方掌控。

前面补跌的大消费,我们仔细看:白酒指数前面一根放量的阳线后面连续回踩洗盘,今天再次放量的光头阳线直指20日线。同志们:白酒3浪3走完,现在是反转形态哦,大家有兴趣可以观察这些K线和主力的低位底部洗盘动作。而医药指数已经提前站上了20日均线。

当然,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今天都已经站上了20日线。可喜可贺啊,放量上涨,上涨有效。

这次,可能是真底部了,日线上明显的大底背离,创业板指数甚至2次底背离,今天开始出现质变,构筑超级大底应该是大概率了。

前面说过,现在还正在构筑底部之中,日均线还是空头排列,何况还有周线空头排列,就算今天大涨,这个60分钟均线都还没有盘出完美的多头排列,所以大家还是应该有预期,后面还是应该有反复的动作出现,遇见大一点的均线就会有回踩动作,不过这些动作会反应在分时均线和技术指标上,那就是修正分时技术指标的时候。

走出底部,不是一天2天天的事情哦,一般需要2--3个月。如果按照7月6日见到个低点开始构筑底部看,现在也只是1.5个月时间。

不管怎么说,现在在日线技术指标底背离的情况下开始金叉,说明行情已经开始在向多方倾斜,明天可能就去看前面高点的走势。

不过明天早盘开盘可能还是有个短暂的震荡,好像5分钟的震荡还不充分,会不会引发大一点的分时修正,那就需要看主力的态度了,但这样的震荡不影响后面的行情。回落加仓,大胆一点,别像以前在6000点的时候抱怨不给你机会,那是因为你没有把握的问题。别人恐慌你贪婪,而现在3000点下方,放眼几年后,我想大概率是机会大于风险。但短线可能还有磨的时候,不多说。

通知一下:最近优先在东方财富网的财富号发表文章,特别是中午的博客,现在只是在财富号发表,所以,还不知道的粉丝朋友们,请关注我的财富号--------胡雨清。然后点击订阅。

凡是在长城证券襄阳营业部开户的,请私聊我一下,需要统计一下姓名。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