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6日 盘后观点

怎么看这个市场,应该怎样去清醒去认识这个市场?

缩量之下,指数难有作为,也就是不可能有整体行情。

今天两指数在缩量之下黑了周四,很正常的。而今天出了权重沪深300还在继续下跌以外,中小板指数其实跌幅最大,大消费继续第5浪下跌,还没有企稳的迹象,今天白酒指数就再创新低了。全市场,除了一部分科技股,可能还有军工,现在有结构性行情以外,其余的嘛,还没有到走好的时候。

再说今天的走势,市场低开冲高,然后回落震荡,收盘呢,都在低位收了根阴十字星。均线和日线技术指标和前面几天是一模一样没有改变,弱势盘整的节奏,缩量,显示无趋势方向,市场最近一直就这个样子。也不用多说,最近不用看多看空的。

到收盘,2个指数好像都开始在盘一分钟均线之中,但显示没有形成多头排列,可想而知,就算一分钟均线形成多头排列,那后面还有个5分钟均线去盘呢。

但我说过,无趋势方向,不看多,当然同样不看空。就像今天一样,低开然后冲高,又回落创出今天的新低,尾盘又拉起来一点,这样就在5分钟技术指标上出现了底背离的结构,当然这样不知不觉之中,还做出了30分钟和6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所以后面多多少少还是有反弹要求的啦。

反弹就看好吗?可我看的是量能,还是这样说,除非让我看见放量的中大阳线,这样才可以改变我的判断。耐心等待哦。

既然现在没有整体行情,那您的配置如果在大消费,或者沪深300,那现在肯定收益就不行。如果你配置在科技股,什么5G啊,什么芯片啊,什么软件啊,什么互联网啊,这些,可能你的收益还在震荡之中不断创新高也说不定。

以上就是我的认识,你们的认识呢?

通知一下:最近优先在东方财富网的财富号发表文章,特别是中午的博客,现在只是在财富号发表,所以,还不知道的粉丝朋友们,请关注我的财富号--------胡雨清。然后点击订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