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0日 盘后观点

今天的走势其实大大的超出了我的预期,没有想到在前天的基础上继续放量上涨。

市场温和放量上涨,奠定了中级反弹的趋势。

无疑,今天带头冲锋的就是权重股,以上证50和沪深300带头突破,冲锋陷阵它们带头,功不可没啊。

很明显,今天的特点就是前面超跌的反弹力度大,而前些天都还强势的,今天基本就没有动,甚至还在继续震荡调整,正所谓先跌先涨,后跌后涨,谁先盘好谁先涨,不过,大家放心,超跌反弹,都有行情的,只是迟早和节奏的问题。

第一波,大小板块和指数以及个股,都会有一波反弹,但当反弹到一定的高度,那就开始分化,有业绩支撑的,符合政策预期的,就慢慢的会走出来,而那些绩差股,垃圾股,可能反弹一下以后,会继续陷入调整之中。当然,指数反转走牛以后那就又不同了。

我们今天需要从指数的60分钟K线来看问题了。

指数是前天就开始进入15分钟的调整,昨天继续调整了一天,今天还震荡了1小时才调整结束,现在指数反弹又上了个台阶,可以说,60分钟所有均线都突破了。

首先看上证指数60分钟情况,很明显,指数起来,已经走出3浪行情,但我们发现,这个60分钟均线虽然突破,但并没有形成很好的多头排列,而短期放量上涨,涨幅过大,现在60分钟技术指标MACD都已经出现了一次鸭子张嘴的情况,且已经张嘴达3小时,说明什么呢,这个就告诉我们,下周一上证指数可能就是个冲高回落的走势了,或者直接回落进入调整。但这个调整我告诉你们,其实是良性的,是必要的,需要等待60分钟的中长期均线跟上形成多头排列嘛,也就是说,已经到了需要纠结一下的时候了。

这些超短线走势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记住我说的,第一反弹目标就是收复半年线。

我们再看创业板指数的60分钟情况,前面说过,本次创业板是跟随上涨,且有比主板迟一天反弹,所以反应在60分钟K线上就是,今天刚刚突破60小时线的压力,这个看起来就比主板要弱势很多了。但日线技术指标MACD低位金叉第二天,所以大家放心,反弹会继续,行情还在后面呢,必须跟上主板的节奏的。

但记住,今天涨的好的,并不见得就是今后的上涨主线板块,而今天调整的,也不见得就是后面的弱势股哦。超跌反弹,第一波当然会选择跌的多的,长期下跌,而且跌幅巨大的那些股票去玩咯。

个股不一样,有的只是超跌反弹,而有的,可能就是反转开始。节奏的问题。

今天好就好在权重可以带头冲锋陷阵,先上去搭好台就好,后面等待题材来唱戏,这个是套路。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下周不可能一帆风顺,下周27日有美国加息的利空,还有小长假预期会抬头,更有恐慌的小散会开始获利回吐落袋为安好过节,这些人已经被股市割韭菜的套路害苦了。

但反弹趋势在今天已经被奠定,中级反弹才开始。

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