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7日 盘后观点

其实,今天已经很强势了,看来,对美国加息的预期已经消化了。

不过,强势好像也只是体现在主板。

上证指数,放量上涨,缩量回调,今天小幅震荡调整,小阴线收盘,但顽强站在5日线上方。日线技术指标上涨趋势确立,短线调整以后还有继续上涨的要求。

其实,昨天就开始提示,上证指数可能会进入60分钟级别的回踩,而今天收盘60分钟技术指标MACD死叉,说明短线调整已经开始,那明天甚至下周一都还有继续震荡调整的要求哦。60分钟均线有瑕疵,50小时线没有上穿120小时线形成完美的多头排列,现在回踩或者说等待,合情合理,必然需要这样走的路。

放心吧,上证指数目标半年线位置没有到达,所以上涨不会就在这里结束。

而创业板指数今天跌幅还是不小,但收盘守住了1400点,更有个变化,就是今天的成交量比昨天的大,这个就有点遐想了。从创业板指数分时K线看,15和30分钟回踩恰到好处,技术指标也修正到零轴,现在就是个60分钟MACD死叉,但接近60小时线和1400点整数关口,明天是完全可能有一搏的。

当然,明天都可能拉高去震荡也说不定。

两指数分时调整,大家不用恐慌,日线技术指标金叉奠定日线级别的反弹趋势,只是强弱问题,各指数运行的节奏问题,短线调整以后,反弹还是会继续。

第一波反弹,主板强于创业板指数。我个人现在想,创业板要想强势,可能需要等待主板修复告一段落的时候吧,也就是半年线上下,也就是上证指数日线技术指标死叉要调整的时候。轮动嘛。

第二阶段,当然就是业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