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在下跌中找出路

今日市场形成了放量下跌的走势,早盘股指大幅低开以后指数先是形成止跌回升,但是在大盘止跌回升过程中股指一是缺乏了盘口止跌买盘的参与,二是运行的位置一直在6月1日以后整理平台低点之下。那么在盘口有助于空头发力的背景下,午后市场产生连续跳水并在尾盘阶段杀出大量恐慌盘,两市超300支股票跌停,5月31日这一根阳线几乎被打掉。



那么在今日市场大幅下跌以后,指数会不会连续调整?大盘在什么位置可以止跌反弹?首先,今日市场是以一根“光头阴线”收盘,那么本周二早盘势必会有一个惯性下沉的动作,而在指数下沉以后带动大盘5月31日核心反弹力量能不能止跌反弹决定了大盘是连续下跌还是下跌以后反弹。道理很简单,互联网金融 券商是今日下跌以及前期止跌的重要板块。



比如互联网金融板块当中东方财富(300059)在5月31日放量上行带动市场,其后该股在两个交易日以后再度向上,但是该股6月3日这一根阳线出现了上涨力度衰减的情况,因而随后连续调整。到目前为止,该股已经跌破了6月1日、6月2日的平台低点。换句话说,以东方财富代表的短线领涨、领跌股票具备短线反弹的需求,那么它们可以在周二止跌反弹,市场就不会连续下跌。反之,这批股票如果再度向下,大盘自然也会再度下行。



当然,如果指数可以在今天中阴下跌以后止跌反弹,散户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市场止跌的性质,毕竟今天大盘的中阴下跌杀伤力是比较大的,弱势反弹通常不会带来个股机会。同时,弱势反弹以后市场又将面临调整风险。其次,如果以日线状态来看,大盘在调整格局中往往新低以后会产生反弹,上一波指数调整的低点在2780点附近,那么日线级别的低吸机会最起码要跌破这里才会产生,而个股上一定要找自身主动性较强类型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