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判断去留的问题?

周三市场继续跳空低开,虽然之后出现一波向上反弹使指数翻红,但并没有产生反弹的延续性,反而掉头震荡回落,午后指数形成止跌的同时一度试图反弹,可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收出了一根K线实体重心下移的阴线。



盘面上,早盘的一波拉升,沪指试图冲击5日,30日,60日所在的压力位,不过随着如同花顺(300033),东方财富(300059),中信证券(600030),南京银行(601009)等题材与权重合力下挫,导致了反弹的失败,但在下跌的过程,我们也可以看到,下方还有20日均线以及之前的整理平台,所以后市这些技术支撑位是否可以对大盘构成支撑,值得大家重点留意。



不过要提醒大家,如果沪指大盘仅能在3150点之下震荡运行,之后的走势必然还会出现下跌,同时即便指数能够重新回到3150点之上,如果反弹还是无量、无力度、无热点的“三无”行情,后边等待市场的也还是调整。只有形成热点集中上涨,让市场达成共识性反弹,影响资金踊跃介入,从而形成放量上涨才可以解除危机。



从目前盘中反弹的力量来看,很多盘口领涨资金都无法形成有效的反弹动作,周二的航空板块、昨日的手机游戏、一带一路里面的股票都是一个样子。那么如果今日早盘阶段这些领涨市场的短线资金继续下跌,甚至出现调整力度。市场肯定也不会走好。之前的热点题材概念,比如央企改革、军工、油气改革,绝对不能出现合力下跌。目前若是手中持有个股的话,在弱势环境下应怎么判断去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