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飞】解盘5月17日股市热点布局 下午版

欢迎来到一飞的博客,如果觉得一飞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一飞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查看。


提示:做股票一定要有好的心态,涨时不贪婪,跌时不恐惧,保持清醒得的头脑很重要。有技术,有消息,还是远远不够,没有资金的推动,再 有消息也不能持续。一切看主力资金说话。紧跟主力资金的脚步,既安全,又有稳定的收益,何乐而不为。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


05-17 13:11

午后主要支撑3107,主要压力20日线,这二个位置得失都是关键的转折点,考虑到今天小盘股走得略好些,午后指数大幅度杀跌的可能性还是很小。央企改革板块午后拉升,$中环装备 sz300140$ 涨停,$长白山 sh603099$ 直线拉升涨5.3%

05-17 13:38

$长春一东 sh600148$ 早盘拉了一波,有点疲惫的感觉。是要先打个小盹,到两点半再发力吗?

05-17 13:42

$河钢股份 sz000709$ ,盘中分时新高今天雄安股的走势,就是一个替换的过程,这几天非常强势的一些票,已经开始回落了然后滞涨的票,今天都有不错的表现。

05-17 13:57

今天就一带一路与雄安好点儿,昨天是雄安与高转送好点,主流还是雄安。

05-17 14:08

关于$巨力索具 sz002342$ 开始破板,雄安概念的封板资金也不坚决,但是整体上来说,现在雄安是政策面以及市场资金共同认同的板块。这里还是要和股友们强调一下,关于强势个股封不住板,我们短线直接考虑锁定收益即可,板块轮动性依然快,所以说市场就像是合作,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赚钱的机会,别把个股当成朋友,否则会影响你的判断。

05-17 14:32

$永和智控 sz002795$ 开始发力反弹,目前还未翻红。看趋势是没问题的。大盘不死,后续有望!!!

05-17 14:38

这两天险资的消息又把前海人寿推向了风口浪尖,前期由于万科事件影响了整个前海人寿的运行,为了万能险的申报,前海人寿为求监管层“松绑”表决心:配合万科董事会换届,保监会还是赢了。

05-17 14:54

进入黄金两点半后,市场都波澜不惊,关注雄安的基建 钢铁 水泥类,$唐山港 sh601000$ 大单流入,雄安,港口。

05-17 15:06

沪指今日未能延续前几日的反弹态势,小幅收跌0.2%结束一天交易,险守3100点整数关口,日K线止步四连阳。创业板指今日表现顽强,小幅收涨0.3%,日K线收出五连阳。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5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