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飞】解盘5月19日股市热点布局 上午版

欢迎来到一飞的博客,如果觉得一飞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一飞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查看。


提示:做股票一定要有好的心态,涨时不贪婪,跌时不恐惧,保持清醒得的头脑很重要。有技术,有消息,还是远远不够,没有资金的推动,再 有消息也不能持续。一切看主力资金说话。紧跟主力资金的脚步,既安全,又有稳定的收益,何乐而不为。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啦,让我们一起奋斗!点赞报道,没有点赞的一律按偷情处理!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666报道!点赞+转发我感激不尽!


05-19 09:09

早评:周四市场在外盘纷纷下挫的影响下,早盘直接跳空低开,低开后指数随即选择向上反弹,不过未能收复缺口,便再次形成向下回落,最终虽然收出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假阳线”,但整体还是处于下跌的状态。所以今天低开概率大!

05-19 09:18

1、外围市场:全球市场大变盘,巴西股市、汇市崩盘。巴西总统卷入贿赂丑闻,但坚持不下台,巴西股指重挫9%,雷亚尔狂跌7%。外围市场风云变幻,世界经济处在艰难行进中,要抵御陷进,就要讲究投资策略,不同类型股票要有对应的操作策略。


2、市场热点:可燃冰点亮油服行业前景,海上钻井受益。今日热点继续关注可燃冰消息刺激下的开采辅助等板块机会。


3、风险雷区:近日*ST新都保壳失败被迫退市消息,将重新改变A股炒股生态,以前ST股的疯狂不仅可以得到有效遏制,而且ST为代表大的垃圾股未来将存在很多雷区,投资者必须改变原有的思维方式。


4、大势研判:昨日A股运行到方向选择关键位,虽然打铁还需自身硬,但是欧洲股市的连续下挫以及巴西股市的暴跌,多少对全球股市产生负面作用,今日操作仍需控制好仓位,最大确定性上涨机会是可燃冰开采概念,仓位仍以5成为主,今日A股方向选择至关重要!


05-19 09:24

股市大事件! 你可知道“5.19”,1999年5月19日,一个永载A股史册的日子。当天,上证综指暴4.64%,随后32个交易日上证综指大涨78%,被称为“5.19行情”。今天又到5.19是否会重现“519行情”呢?祝愿大A股涨涨涨!


05-19 09:30

今日热点预测,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油服产业将迎来巨量市场,关注:潜能恒信、石化机械、中海油服碳酸锂价格创八个月新高,机构看好需求放量,关注:天齐锂业、赣锋锂业、雅化集团;


05-19 09:51

雄安板块早盘延续昨日尾盘走势,快速回落,$博天环境 sh603603$ 一度跌停,$大禹节水 sz300021$ 跌7%,$博深工具 sz002282$ 跌6%.

05-19 09:59

虽然次新有资金关注,但是刚破板的次新还是要谨慎,$铁流股份 sh603926$ 和$超频三 sz300647$ ,基本都是开板就走弱,次新开板就走人,雄安板块依然弱势,目前的强势个股$北京科锐 sz002350$ 持续强势,关注$保变电气 sh600550$ 的走势。


05-19 10:14

看了一下盘面,除雄安之外,确实难有其他机会,还是要找机会择机再做雄安概念,存量资金不够所致,主板勉强维持震荡的走势,但是创业板一路下行,创业板这样的人气龙头很容易把市场带坏,多等等吧!

05-19 10:45

今天强弱分界线就是3095,在这个位置下方运行,都属于较弱形态,除非能突破这个位置站稳。$第一创业 sz002797$ 不要去抄底,这个票,今天的低点,短期内还是会被破。概率较高。

05-19 11:03

雄安冲高回落,$博天环境 sh603603$ 接近跌停,近期的强势股资金流出明显,银行板块跳水砸盘,套路又来了,1600股下跌,格局也不佳,稳一稳更好。

05-19 11:04

前期一些老妖股,盘中出现异动,主要是$如通股份 sh603036$ 涨停了,间接刺激了它们上涨!


05-19 11:16

$保变电气 sh600550$ 涨停又打开板,市场人气不足,很多获利已经出逃。看下午资金会不会重新进场。一飞团队品种:$亚泰国际 sz002811$ 、$海康威视 sz002415$ 今天走的不错。看能不能继续创下新高!!

05-19 11:34

外围市场利空不断,沪指早盘震荡,可燃冰概念股大涨,雄安概念、次新银行股重挫,无锡银行近期连续暴跌,香港市场内房股大涨,中国恒大股价创历史新高。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午后回见!!

05-31 10:03

次新今天强是因为政策预期比较好,原本雄安次新两支最强板块,IPO速率放缓直接利好次新股,而雄安早盘竞价太差本就弱了一些,之后再出现明显的正负反馈,强更强,所以次新早上很抢眼,不过有点发力过猛的感觉了,看后面的持续性以及雄安的自救拉升过程中对资金的吸引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