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飞】解盘5月22日股市热点布局 上午版

欢迎来到一飞的博客,如果觉得一飞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一飞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查看。


提示:做股票一定要有好的心态,涨时不贪婪,跌时不恐惧,保持清醒得的头脑很重要。有技术,有消息,还是远远不够,没有资金的推动,再 有消息也不能持续。一切看主力资金说话。紧跟主力资金的脚步,既安全,又有稳定的收益,何乐而不为。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啦,让我们一起奋斗!点赞报道,没有点赞的一律按偷情处理!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666报道!点赞+转发我感激不尽!


05-22 09:08

公告

---------重组、增持及其他----------

大商股份:大商集团及大商管理持股增至20%

荣盛发展:控股子公司签两环京项目合作协议

好想你 :10转10股派0.70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5日

银河电子:10转7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5日

*ST金源 :5月23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红豆股份:红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5%股份

恒逸石化:拟推1.5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国海证券:第一大股东拟进一步增持不超2%的公司股份

中联重科:拟116亿元出售环境产业公司80%股份

江苏神通:拟3.86亿元收购瑞帆节能 22日起复牌


05-22 09:16

早评:

1、大盘连续回调在年线附近震荡,短线方向不明,总体偏弱,短期即使向上反弹,空间也不大,目前指数需要完成二次探底,才有较安全的低吸位置;


2、从融资数据来看,最近一周变化不大,对当前行情指引作用较小,也显示出投资者观望浓重;


3、从市场热点来看,雄安板块持续活跃,成交量经常超过创业板,这个板块把市场最活跃的资金吸引住,导致市场情绪的跟随雄安板块波动,一旦这个板块休整,将会带来市场活跃度的下降;


4、总体来看,短期的资金面、市场情绪都趋于谨慎,操作上也不要激进,继续控制仓位在5成以下,等待二次探底后的低吸机会。


05-22 09:37

沪指小幅度低开,10日线是在3085附近,前15分钟关注这条均线的得失情况,这个是关键点。两桶油指数高开,略差。

05-22 09:42

券商板块被重拳打的有点晕,金融监管再次发力,市场开盘有所杀跌,很无奈呵呵。开盘忍一忍吧

05-22 09:50

上周直播中持续提到的:$石化机械 sz000852$ $潜能恒信 sz300191$ 今日继续大涨,规避风险,朋友们还是落袋为安好。

05-22 09:51

上周直播中持续提到的:$石化机械 sz000852$ $潜能恒信 sz300191$ 今日继续大涨,规避风险,朋友们还是落袋为安好。

05-22 10:02

虽然指数盘中大幅度上冲,但感觉冲高回落的概率还是较高些,保险和油气改革在这个位置把指数重新拉了回来,但是缺点在于对于指数贡献的量能一般,需要持续性补量。

05-22 10:10

$海康威视 sz002415$ 创新高,跟一飞直播的朋友们,中长线持有的惊喜可以吗?一飞操作的基本以中长线为主,短线快进快出的品种也会捕捉。但不适合一飞的性子。喜欢中长线投资的朋友们可加一飞咨询交流。

05-22 10:24

钢铁板块接力有色,$金洲管道 sz002443$ 涨停,$三钢闽光 sz002110$ 涨6%,$柳钢股份 sh601003$ 涨5%。

05-22 10:57

主要关注下3096附近的争夺情况。今天量能同比略好些。大趋势上,用指标去护均线,感觉还是一般,最起码,它具备了隐患性。$博深工具 sz002282$ 盘中异动现在的雄安股,都是几只异动,但实际完全联动起来,感觉很难这样子,操作的价值就大幅度降低了。

05-22 11:16

仅靠保险股的一已护盘,难掩市场的脆弱,券商指数再度逼近前低,雄安板块分化,保险指数高位承压,真所谓权重股的异动,落得一地鸡毛!


05-22 11:19

次新股走弱,$国泰集团 sh603977$ 、$安井食品 sh603345$ 封跌停,

$苏垦农发 sh601952$ 、$金能科技 sh603113$ 、$铁流股份 sh603926$ 、$鸣志电器 sh603728$ 跌逾8%,近期开板次新个股均表现较弱,次新指数三天跌近5%。大盘再次回落,还要继续考验3080点支撑!


05-22 11:31

早盘沪指维持震荡走势,次新股跌幅靠前,雄安概念股走弱,油气改革概念股走势较强,贵州茅台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操作上要控制好仓位,最多两成。午后两点半再看其他操作机会把,早盘到此结束,午后回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