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效应二次探底是否迎来行情

周二两市延续萎靡态势,指数重心再度下移,其中沪指回撤至3050区域寻求支撑,创业板跌幅更明显,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保险与银行两大金融板块逆市走强,然沪指的稳定未能掩盖市场的低迷---两市超百股跌停。明天进一步关注3050-3030区间支撑力度,上方3080区域成重要的阻力位。


个股方面,跌幅超8%个股200余家,而涨幅超3%包括涨停股仅60余家,跌幅超3%个股1600余家,市场整体杀跌中多数个股跌幅惨重,多数个股走势缺乏资金接力,连续下行,仅有少数绩优白马股及权重股走势较为独立,虹吸效应作用下,促使资金抱团扎堆白马股,出现二八效应。


应对策略上,指数连续重心下移且市场人气热点不足,二次探底有望再下半周确认,因此对于接下来风险释放的回落,仓位轻的投资者要有魄力进行机会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