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飞】解盘5月31日股市热点布局 上午版

欢迎来到一飞的博客,如果觉得一飞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一飞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查看。


提示:做股票一定要有好的心态,涨时不贪婪,跌时不恐惧,保持清醒得的头脑很重要。有技术,有消息,还是远远不够,没有资金的推动,再 有消息也不能持续。一切看主力资金说话。紧跟主力资金的脚步,既安全,又有稳定的收益,何乐而不为。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啦,让我们一起奋斗!点赞报道,没有点赞的一律按偷情处理!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666报道!点赞+转发我感激不尽!


05-31 09:07

节前最后一天大盘碍于假日 效应未咋涨但还算强势整固,假期利好因素刺激下更有继续反弹的需求。不论是减持新规还是新股缩减更有利于改善创小板的供求关系,这将让二次探底后还徘徊不前的创小板摆脱低迷的状态。

05-31 09:08

指数无忧后关键看个股,短线可以继续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参与,热点题材重点关注次新股、雄安二者可以兼顾也可以各有侧重,题材叠加概念也是一个重要方向。次新股万通智控上周五强势反包,或成为攻击者,该股股价低,加上是新开板的品种,一飞跟踪该股的回调机会。

05-31 09:13

周末消息挺多,关于限制股东减持的消息给不少人剖析成了大利好,看来长假回来是个艳阳天的可能性很大,另外再加上本周IPO才7家,比平常10家减少,也给大家传递了IPO趋缓的信号,这些一飞也不去评论好与坏,本周的市场自然会有反应,我们要做的只是做好自已的计划和操作策略,本周主流方向基本上还是在次新股、雄安概念、再加一个高送转 这三个板块上面,具体分析可以查看一飞每天直播以及策略跟踪。

05-31 09:18

盘前潜力追踪:东华科技 雄安概念的炒作将步入实质性个股,该股或是龙头,受益于蒙西输气管道入雄安建设。一飞短线重点看好。

05-31 09:23

盘前个股追踪:新宏泽 该股受益于高送转以及次新股,上周五也是反弹的强势品种,持有的朋友在五日线上可以继续持股,盘中回调依旧是机会,短线继续关注。

05-31 09:32

集合竞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上面发话是有用的,目前三大指数全部高开,早上就和大家说过了。小长假已经过完了,该收起心来,回来领我们的红包了。盾安环境绿盘激进者留意低吸机会。

05-31 09:39

东华科技 盘封死涨停,收益稳稳的,早盘跟进操作的朋友恭喜啦,关于该股机会一飞在盘前就已经提示。

05-31 09:45

新宏泽 该股受益于高送转以及次新股,也冲击封板,一板的收益轻松到手,关注一飞直播的朋友大家都把握到了吗?

05-31 09:49

上周五说过,雄安板块现在做一波的周期,即从分歧到一致到高潮到回落向下一致的过程时间速率明显加快,现在是手快有手慢无,慢一步都很被动的时候了,周五尾盘出现了雄安板块无力状况,今天竞价北京科锐给大家的预期很差,超预期的差,所以板块被带沟里了,看看之后资金怎么运作。

05-31 09:54

全信股份 300447 涨逾2%点之多,相对于一飞选股的其他品种会差一点,但每天收益一点点,也是不错的收入。

05-31 09:57

马云又拯救了一把新零售的概念,当时新零售有过疯狂的行情,但是之后进入较长修复期。短期这个消息出来,还是要多点谨慎看看板块整体的持续性表现。

05-31 10:04

次新今天强是因为政策预期比较好,原本雄安次新两支最强板块,IPO速率放缓直接利好次新股,而雄安早盘竞价太差本就弱了一些,之后再出现明显的正负反馈,强更强,所以次新早上很抢眼,不过有点发力过猛的感觉了,看后面的持续性以及雄安的自救拉升过程中对资金的吸引力。

05-31 10:21

雄安板块华斯股份早盘比较稳,该股参与雄安特色小镇建设。大盘目前大家谨慎追高!

05-31 10:49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受端午假期影响,大盘高开冲高继续反弹,早盘走势看,指数走的比预想的理性一些,高开幅度适中,热点和板块正如盘前分析的一些次新股尤其是新近开板的次新股,还有雄安和部分地产股走势不错,个股呈9:1普涨行情!因周末政策来的突然,主力也要消化一下,热点会陆续开始表现,限制大小非后,热点题材和炒作的力度会加强,可不必太在意指数,只要指数在熊牛线之上就不用管了。今日震荡反弹问题不大,适量参与,不要追高就行。

05-31 10:50

雄安部分品种活跃,导致次新股一些品种开板,超频三,金溢科技等,次新股问题不大,我们继续观察 !

05-31 10:54

但是现在市场基本是一个多点开花没有重点的状态,为什么题材很多的个股反而没涨。那是因为公司和每个题材都有关,但是都不是核心,反而影响了个股的炒作。北京科锐稳健者分时线留意机会。

05-31 11:03

创业板人气股和互联网金融个股异动:暴风科技、汇金股份、生意宝等!像这些异动的品种,我们看看就好,不建议去追高。

05-31 11:16

做股票,你的信仰肯定不是市场好的时候才有的,只有才遇到波动很大的时候,才是考验信仰的时候。我说过了,交易很简单,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不要因为波动而影响你的情绪!

05-31 11:21

市场上今日出现连续的正负反馈,前期的热点雄安竞价超预期调整,次新超预期拉升,各自正反馈,雄安继续调整,次新上天,之后次新太热资金跟不上高潮过后加上雄安给市场的负反馈出现调整,次新调整同时拖累雄安,到目前为止市场的整体赚钱效应偏差,只有周五有先手的才有主动权,快一步吃肉,慢一步吃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