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飞】解盘5月31日股市热点布局 下午版

欢迎来到一飞的博客,如果觉得一飞观点确实明确,不摸棱两可,请将一飞博客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查看。


提示:做股票一定要有好的心态,涨时不贪婪,跌时不恐惧,保持清醒得的头脑很重要。有技术,有消息,还是远远不够,没有资金的推动,再 有消息也不能持续。一切看主力资金说话。紧跟主力资金的脚步,既安全,又有稳定的收益,何乐而不为。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直播!


——————————————————————————————


新的一天开始啦,让我们一起奋斗!点赞报道,没有点赞的一律按偷情处理!今天想抓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666报道!点赞+转发我感激不尽!


05-31 12:25

午评:受证监会发布的减持新规等利好消息影响,沪指高开高走,之后震荡回落,多只次新股盘中炸板,新零售概念股涨幅靠前。截至午盘,沪指上涨0.07%报3112.11点,创业板上涨0.61%报1770.29点。阿里巴巴入股联华超市,百联股份一字涨停。

5月以来,沪指保持在3100点附近振荡,虽然行情不温不火,但机构也没闲着。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5月以来,有557家上市公司接待了包括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海外机构、保险公司等在内的多家机构调研。


05-31 13:09

上午指数以高开的方式对于压力位形成了一个攻击的态势,但是盘中攻击到了上方BOLL带上轨压力附近开始出现明显的遇阻回落,说明上方压力较大,虽然开盘放量明显,但是盘中持续性缩量,短期依然是持股信号,整体表现上来看,散落的热点板块并没能带来市场的赚钱效应,反而是很大程度上的让资金回流老热点,好在暴风集团的表现给市场带来了较大的人气提振,资金分流下需要热点进一步统一,指数回落只要不形成风险,短期持股为主。


午后还是关注是否资金是否会打造出灵魂股带动一下做多氛围,上午的华斯股份整体带动力度不够,助攻一直没有上来,也是自己抛压太大的一个原因。现在没有明显主线,还需要消化一下今日的亏钱效应。


05-31 13:21

现在暴风集团的开板也影响了下午整体人气炒作,尤其是次新板块坑人厉害,看午后资金是否会打出一个灵魂股来带动一下情绪。

05-31 13:23

次新上午除未开板新股20多个封板,懂短线经验都知道是个什么情况,况且又不是可以利好上天的政策,所以今天上午去排一字次新的是不理智的,除非早上最早那一拨进场次新的,不然后面追高的也是不理智的,多学会点技巧可以少吃很多面的。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短线不会失效的法门。

05-31 13:38

中环装备跌停板之后,太空板业也开始向跌停板进发。雄安的跌幅在扩大,前期的强势个股需要这样一个修复过程!

05-31 13:43

超跌个股中能电气底部放量二连板,主要还是超跌,资金选择低位的个股也说明资金偏好风险降低。

05-31 13:47

次新股超频三午后率先回封,奥翔药业、万通智控小幅跟涨。市场次新&超跌个股结构机会持续!个股区别对待!


05-31 14:03

冀东装备 直线拉升,低位+超跌+前期龙头,现在距离5日线还有点远。

05-31 14:08

一亿砸下去的,两亿都不一定收回来,这就是情绪及趋势的力量。市场现在不是分歧,是有点真弱。把握好机会干一笔就走,大部分时间空仓感觉是不是很好?不耽误挣钱,还不用受盘中大幅波动心理上的煎熬。

05-31 14:15

雄安经过一波的分时异动,冀东装备老龙头确实有一定的带动效果,不过持续性还得看下,不过中环装备封板真稳。

05-31 14:22

雄安新区老龙头冀东装备强势拉升,创业环保、博深工具跟涨。早盘低迷,午后展开反弹,市场结构性机会相对聚焦,交易角度严格执行低吸策略!

05-31 14:33

从今天的资金表现上来看,依然整体表现较差,上午资金有所流入,但是下午已经开始转出明显。热点的分散性已经开始对于人气形成了明显的影响,前期强势的板块出现了明显的砸盘动作,市场就是这样被玩坏的。

05-31 14:37

短线操作一般不言多空,今天的多头就是明天最大的空头,今天的空头也可能是明天最大的多头,关键是对当前势的理解,大部分时间皆为对手盘,尤其是行情进展迅速多空转变时间很快的时候。

05-31 14:40

何为风险控制,看下图,你把握的不好,你就知道你的钱为什么越来越少!

05-31 14:46

从个股的情况上来看,虽然翻红家数还多于翻绿家数,多方占据优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涨停板也同样是在萎缩中。这就说明市场的赚钱效应还是非常差的,仓位不需要盲目的扩大,就像我们成功止盈落袋为安为主,这才是最为重要的!

05-31 14:50

中石化为主的石油板块以及券商指数尾盘表现,沪指围绕30日均3120拉锯做最后争夺,收盘站稳概率较大!

05-31 15:06

今日是减持新规落地后的首个交易日,也是5月份的收官战,沪指表现依然是不温不火,早盘一度上涨逾1%,之后震荡回落,最终收盘仅是小幅收涨0.2%,站稳在3100点上方。两市合计成交不足40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从月K线上看,5月份沪指累计下挫逾1%,月K线自2015年夏天股灾以来,首度遭遇“三连阴”。好了,本月直播到此结束,明天是6月首战,一飞将带领圈内成员大赚!想要跟上的成员评论666,一飞等着你的到来!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