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下周趋势!

本周市场形成了典型的“二八行情”,权重股全周维持小幅反弹走势,而中小市值个股则是连续杀跌,这也就造成了市场当中多数股票在本周表现不佳,但是沪指的日线状态以及局部性权重股还是比较强势。


客观的说,这种市场背景并不是很好操作,因为多数股票走势欠佳,而我们若想能够有一定程度的盈利就要操作权重,但是操作权重就要估计到不少股票已经累计涨幅过大。那么下周市场个股能否有所表现?哪些权重股还有操作机会?


第一、创业板指(399006)在本周主跌,其中网宿科技、顺网科技等个股都是破位下跌,这也是致使创业板弱势的原因。那么下周个股止跌的首要条件就是下跌核心止跌反弹,同时日线整理中的个股向上。


第二、主板市场面临的问题就是不能摆脱存量反弹性质,存量资金反弹就会在均线的阻力位,缺口压力,整数关口压力,前期高点压力等位置滞涨或是见顶。那么存量反弹一定要演化为增量资金上涨方为行情延续的关键。


第三、现在的行情可以说是差异化行情,但是在这种差异化下,我们可以看到西水股份、招商银行等个股大幅向上,包括上证50指数也是表现不错,但是之所以没有转变成增量反弹就在于面积性不够,个股不领情。那么主板市场与分类指数之间的涨跌节奏能否转变为统一决定了一批股票的短线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