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9-24)实盘狙击 热点追踪(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张超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狙击,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股友,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9-23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美好的一天从点赞报道开始,喜欢我们直播的朋友请注意添加关注、点赞,以方便你下次观看,谢谢你的支持!

09-24 08:47

早评:周三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开盘之后指数先抑后扬,创业板指领涨两市。盘面上,注册制次新股表现活跃,白酒板块领跌,总体上,个股氛围好转,市场总体赚钱效应提升。临近上午收盘,创业板指持续走高,但主板指数则表现靡,盘面上疫苗板块活跃,两市个股涨跌参半,市场观望情绪再度提升,赚钱效应稍有回落。午后,三大指数震荡走高,创业板指较为强势,临近盘尾,指数涨幅有所回落。目前市场最高标品种是600481双良节能6板,它代表的是光伏和环保这条线,光伏我们之前就分析过是题材股中走势最强的一个板块,所以现在核心就是600481双良节能,如果高度还能继续拓展,那么光伏这条线的持续性炒作就会加大。

09-24 09:32

今天的集合竞价还是偏弱,紧急昨晚的强调,创业板开始进入可止盈的区域,市场的风格仍然回流主板。

09-24 09:37

今天市场想要好,起码上证指数要好看。那么,上证指数要好看的话,买谁呢?

09-24 09:41

周五文章,我们讲到了一个板块,提示大家关注,因类马上进入需求高峰期,这一板块的个股表现是优于指数的。那么,你们还记得是哪个吗?还给大家说到,优先考虑新疆板块哦~

09-24 09:48

市场是真的弱啊,这种程度指数不给高抛的机会了,只给了一次。弱势才会是这样的走法。创业板关注2570的支撑作用。该点位若是破位,创业板恐继续回调,到时,风险规避为第一。观望为佳。



09-24 09:59

板块中,证券股可以叫证坚强了!!硬挺挺的,想要支撑盘面。这和昨天昨天直播讲的是一致的吧?




09-24 10:15

风险的问题已经强调了很多回了,3大原因, 而机会,更多可能是出现在国庆节后!所以,多关注张超,节后有望迎来市场的大机会。机会在哪里?极可能是创业板!!!理由:创业板周线位置已经达到低位预期,马上将进入超跌阶段。本月大概率缩量,缩量意味着,资金观望更多,它们入场的时候,就有机会带来一波新的生机!!!!聪明的资金是懂的找到好位置入场的!!




09-24 10:24

看这里,上证指数的问题。本轮反弹,上证指数KDJ仍然没有到达100的位置,说明什么呢?本轮指数的反弹仍未结束。那么,指数现在回踩,是否可以在KDJ到达20下下的低点位置建仓的呢?仍然有可能!!!市场在让资金向着主板回流,创业板的涨幅、预期都在被挤压,接下来的4个交易日,市场更 多的活跃在主板个股了!而主板上,张超在强调一个逻辑,指数的反弹,需要权重的力量,那么,金融、保险、银行、煤炭,这些东西极可能成为资金的宠儿。“金联”证券的预期远未达到高潮!




09-24 10:37

上证指数短线回踩基本到位,上午收盘前,能够稳住即可,下午有可能开启反弹!盘面预期下午进入反弹周期。若2点前,没有反弹迹象,则盘面就继续下探了。关注周期节点变化情况

09-24 10:49

今天的盘面想要再变好,得V,而且,是在上午收盘前就得出现V。此时,是不是觉得空仓好呀?不用担心盘面如何变化,只需要等机会来。

09-24 11:04





09-24 11:05

11点了,能V不?来来来,下注啦!
111:V起来
222:V不起来
333:继续跌
444:我空仓我骄傲,爱涨爱跌。

09-24 11:22

应该还记得9月16日当天张超在给大家讲行情的时候的无奈吧,大家不是还互动呢,说余丰慧语气里全是无奈。希望大家是空仓过节的,但也知道,散户空仓太难了,何况要从15号开始就空仓,这更是难上加难。15号就空仓的话,基本要到10月12号才可继续入场,里外里小一个月的周期。大家记着,市场能让你舒服的日子,可能只有1/4,也就差不多一个季度里有一个月是单边多方行情,其它的时间,基本上值得空仓休息。散户为什么亏钱,就是做不到!!!做不到有效的对市场规避!

09-24 11:25

收盘了,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