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參(08.30)

一.财经要闻:

1.OLED渗透进程有望加速,上游材料需求或受提振:
TCL集团29日晚间公告,拟与华星光电、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共同建设第11代TFT-LCD及AMOLED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65亿元。此外,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项苹果提交的新专利,其服务对象是配备OLED屏幕的电子设备,从而印证了新款iPhone将会应用OLED屏的消息。
2.《21世纪经济报道》:8月29日,网传上海徐汇区民政局离婚登记处被前来办理离婚的市民挤爆,离婚的人群从早上7点多开始在此排队。在该离婚登记处内,大概二三十平方米的房子坐满了人,而完成离婚手续办理的夫妻都是喜笑颜开地出门离开,甚至有夫妻一边走一边商量,并叫丈夫把离婚证一起收好。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是因为上海房地产调控传闻不断。

3.公开数据显示,24日~28日上海一手房签约总量达到惊人的5009套,重现今年3·25新政实施前的火爆情景。


4.8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草案)》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根据草案,中国拟征收环境保护税,并把现行排污费收费标准作为环境保护税的税额下限。

5.道指涨107.59点,报18,502.99点,涨幅为0.58%;美联储加息还是不加息已经折腾、闹了大半年,投资者已经“听觉疲劳”

6.中国证券报:由发改委牵头制定的债转股方案最快9月中下旬出台。商业银行或

是主导方之一,首批试点银行可能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为主。

7.经济参考报:重庆、四川、湖北、河南、广西、辽宁已参加自贸区培训班,有望

入围第三批自贸试验区

8.沪股通净流入1.5亿元,连续第17日净流入,累计净流入182.53亿元。

二.今日消息面影响到的个股:


环境保护税将开征,环保监测设备业迎增长契机
环境监测概念股:聚光科技3000203 先河环保300137 天瑞仪器300165 雪迪龙002658
我国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在建投资超8000亿元
关注水利概念股:大禹节水300021 安徽水利600502 新界泵业002532 三峡水利600116
智能汽车产业规划望年内出台
关注智能汽车概念股:千方科技002373 信质电机002664 金固股份002488 保千里600074
机构密集调研PCB行业
关注PCB概念股:胜宏科技300476 超华科技002288 金安国纪002636 沪电股份002463
中药材价格进入上涨通道,参价格疯涨
关注参概念股:佛慈制药002644 振东制药300158 康美药业600518 紫鑫药业002118
食品安全考评力度加大
关注食品安全概念股:华宇软件300271 天瑞仪器300165 华测检测300012 远望谷002161


三.下一个热点板块花落谁家?

8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草案)》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这对环保行业构成实质性利好,前两天环保概念股和PPP概念股的疯狂就是对这一利好的提前反应。近日利好兑现,该板块是“见光死”呢还是“火上浇油”?环保板块能否成为一个主流炒作板块并带领大盘再攻3100点?今天的表现值得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