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大盘缺乏强有力的领涨板块

上午板块涨跌幅榜:



涨幅榜上,涨幅第一的环保板块主要是受周末利好消息面的刺激,也是因为有多只刚上市的新股“一”字板提高了该板块的涨幅,该板块的持续性值得怀疑;仓储物流在顺丰控股的连续4个涨停板鼓舞下涨幅第二;涨幅第三的矿物制品仅仅因为一只个股涨停所致,没参考意义 。涨幅第一、第六、第七的,其实属于同一板块。其次就是新股、次新股、已高送转股涨幅居前,这与今天中小创业板强于主板有关。

大盘缺乏强有力的领涨板块。

大盘缩量整理,个股波澜不惊,可操作性不高,需要多一份耐心,频繁换股、急于盈利往往欲速则不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