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三年最赚钱的两种人有你没?

一.大盘分析:


管理层明确提出将用三年时间解决新股IPO“堰塞湖”的问题,这意味着未来三年股票筹码将严重供过于求,这将决定未来三年没有牛市。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三年股市就完全没有机会,否则,股市被边缘化,新股也就发不出,管理层也就无法完成解决“堰塞湖”的历史使命。


指南针认为,在未来三年筹码严重过剩的情况下,有两种人有赚钱的机会:


第一种人:最稳健的价值投资者。


这种人长期持有高股息高分红的绩优蓝筹股,尤其是拥有世界独一无二产品的百年老店,如贵州茅台,云南白药等。高股息高分红,如601088中国神华,年报推出每股派发2.51元的分红方案,相当于年收益率15%,远高于一年期银行存款利率。在股市未来三年没有做差价的机会时,持有绩优蓝筹高分红的公司股票将获得稳健收益。


第二种人:最激进的炒新投机者。


“用三年时间解决新股IPO堰塞湖”的前提条件是让每一批新股的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投资者都有钱赚,否则,一批批新股死了,新股就没人要了,新股也就无法发售出去了。因此,要解决IPO 堰塞湖就必须让新股板块始终保持活跃状态,那么,这就为最激进的炒新大军带来了历史性机遇!


当然,炒新,高风险高报酬,炒新族是股市里最激进的一族,普通投资者是绝对不可以炒新的,否则,后果是很严重的。指南针过去就是以炒新而闻名,总结了无数的炒新经验,但由于管理层前几年改革,将过去的新股上市首日不设涨停板改为上市首日只能上涨44%,指南针过去的经验都过时了,这几年又不得不重新研究总结新股运行规律了。


大盘走势预测:


未来大盘将会延续慢牛走势,在慢牛走势中每周发10只新股,以此解决堰塞湖。


二.今日操作.


1.长线账户:为了充分体现长线投资理念,长线账户一般不操作,只做月线、年线级别的大波段,坚决不做日线、周线级别的小波段。

2.短线账户:

A. 早盘止盈了昨天买进的新股601212白银有色,盈利3414元。昨天高位追涨这股有点虎口拔牙的味道。

B. 早盘止损了昨天买进的华新水泥,亏损1825元。

C. 上午买进一只新股6009XX,收盘封死涨停,盈利3365元,明天有望继续冲高,届时逢高兑现。

D. 昨天收盘以集合竞价买进的锂电池股0020XX,今天再收中阳,该股底部放量四连阳,有望成为近期明星!

E. 尾市买进新股0028XX,已经盈利658元,预计该股在目前位置会横盘几个交易日,之后突破创新高。

三.长短线公开赛


公开赛的目的:古今中外,关于是长线投资好还是短线投机好的争论至今没有定论,今天开始,指南针公开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用事实说明到底是长线好还是短线好。

初始日期:2016年4月28日

大盘指数:2954点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指南针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年收益目标:争取20%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9.2%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0.4%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大盘,轻个股,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43.2%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0.4%

四.人生万象与哲理

《雨还在下...》


哗,一道闪电;轰,一个响雷。
暴雨倾盆,天地间浑沌一片……
老大扑腾腾坐起来,心也跟着扑腾腾地跳。老大拉亮灯,推推身边的媳妇。媳妇一骨碌爬起来,咋?屋里进水了?
我是担心咱爹咱娘……
说梦话吧?爹娘不是住在咱家吗?咱住的可是爹娘的老屋。要塌,也是这里塌。咱那屋,结实着呢!
结实归结实,可那边地势低,万一进了水,也不是闹着玩的……
门前有土埂,屋后有排水……哪能呢?睡吧,睡吧。
哗,一道闪电;轰,一个响雷。
暴雨倾盆,天地间浑沌一片……
老大扑腾腾坐起来,心也跟着扑腾腾地跳。这回,媳妇没用推,也跟着坐起来。
你到底折腾个啥?还让不让人睡觉?
我还是不放心……咱爹咱娘都七十多岁的人了,屋里一旦进了水,跑又跑不得……
要不,你去看看?
嗯,看看。老大麻利地穿衣,下地。
把我一个人撇屋里?我也去!
穿好雨衣,摁亮手电。老大和媳妇拧开门,一头扎进暴雨里。
哗,一道闪电;轰,一个响雷。
暴雨倾盆,天地间浑沌一片……
老大和媳妇跌跌撞撞来到自家门前,一切安好。
媳妇说,我说没事,你偏不信。这回安心了吧?
老大和媳妇磕磕绊绊地原路返回。刚到院门口,眼前的一幕就把他们惊呆了——屋子塌了!……
哗,一道闪电;轰,一个响雷。
雨还在下……




友情提示:

1.原创不容易,很辛苦,如果您认为本文值得一读,对您的股票投资和人生有帮助,请您收藏并向您的朋友推荐本博客,您的支持是作者坚持下来的最大动力,谢谢!

2.博客乃私人空间,自娱自乐,信口开河,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所评论大盘及个股,乃本人一己之见,不是个股推荐,股市变幻无常,本人又水平一般,经常出错,任何人不得据此跟买跟卖,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