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弱势横盘,两大板块有机会

1.上午股指一直围绕昨天收盘指数横盘整理,成交量与昨天持平,盘面上,空头略占上风。

2.海上丝绸和丝绸之路两个板块分居涨幅榜第一和第九,而丝绸之路以新疆的三驾马车为主。其他再无可操作性的板块了。新股板块,龙头吉比特和白银有色已经明显见顶,只能从新开板的个股中寻找机会。我们上午成功介入了一只新开板新股,下周一还有一只新股可介入。

3.昨天的收评文章我们重点介绍了科森科技的机会,今天果然逆势封死涨停板。这是指南针团队前天重点参与的个股,昨天下午大盘跳水,为安全起见,我们一部分人被洗了出去。跟随示范账户操作的人太多,示范账户责任重大,因此,操作起来患得患失。示范账户的操作与个人操作完全不是一回事。

4.预计直到月底,大盘都会弱势震荡,且下周不排除有较大的洗盘动作,为的是清明节前后轻装上阵。

5.水泥板块逆势纷纷走强,福建水泥,天山股份,华新水泥都有资金逆势而为。在目前萧条的市场,做短线就只能盯住两大板块:新股板块,一带一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