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次新股午后有望转强

1.沪指低开低走,震荡下行,直到10:50才稍有企稳。上午沪指最低点3250,而30日支撑线在3241点,所以,大盘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

2.近期,每天早盘都跌,每天都喊狼来了,实际总是只听楼梯响不见狼下来,每每都令市场虚惊一场。时间久了,自然有人怀疑主力在给市场打麻醉药。

3.在上午大盘杀跌最猛的时候,锂电池板块挺身而出,对大盘在10:50的企稳功不可没。锂电池板块是2016年上半年的主战场,也可能成为2017年下半年年的主战场。

4.昨天大涨的新股大哥大吉比特昨晚公告2016年年报,每10股送41元,分红可谓慷慨,但市场不认可,因为中国证券市场炒疯盛行,股民喜欢送股,不喜欢送现金,虽然业绩优秀,不送股就会遭到抛弃,因此,上午吉比特低开低走。次新龙头的大跌对新股板块影响很大,导致早盘很多新股大跌。但到上午收盘前,虽然吉比特继续加速下跌,但很多新股已经拒绝下跌了。所以,我们认为次新股午后有望转强。

5.上午大盘的调整明显缩量,空头做空能量有限,不必太悲观,耐心熬过季末资金紧张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