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有个性,不跟美国,走自己的路

受昨夜美股暴跌影响,两市大幅低开,如我们早盘直播预测一样,低开高走,分时线迅速回升。利空只会给智者低吸的机会。

A股如今有自己的运行规律,个性逐渐突出,受美股的影响比前些年小得多。早盘挖坑后迅速回到昨天收盘指数附近震荡整理。美股暴跌300多点对A股的影响只有十几分钟。 雄安龙头冀东装备、韩建河山见顶对该板块短线影响较大 。雄安概念连续上涨4天后,今天进入调整,属正常。该板块将反复表现,踏准节奏是关键。雄安调整两天,下周初还会再表现。 雄安暂时熄火,短线机会基本就没了,短线账户就要稍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