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大盘二次探底的概率大

1.早盘下跌后有一波快随冲高,但由于量能不足,冲高回落,持续下跌,资金继续出逃迹象明显。

2.本周10只新股IPO的速度没有改变,大盘没有上涨的理由,二次探底的概率较大。

3.市场依旧延续了近期的走势:题材股大跌,行业龙头和百年老店继续温和盘升。四大行、茅台、格力、上汽、五大药王都是温和上涨,雄安概念等继续大跌。

4.在行业龙头和百年老店没有见顶前,大盘只会温和盘跌,但茅台逼近500元的时候,就要谨防地震了。

5.坚定树立价值投资理念,精选高成长的白马股长线投资,在未来一年,投机者将损失惨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