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雨过后有三种人

大雨过后有三种人:
一种人抬头看天,看到的是雨后彩虹,蓝天白云;
一种人低头看地,看到的是淤泥积水,艰难绝望;

一种人凭栏远眺,看到的是被风雨洗礼过的美丽的田野和村庄。

4月份开始的金融监管和金融去杠杆无异于一场暴风雨,指数虽只跌了300点,但由于超级大盘权重股虚拉,令指数严重失真,80%的个股实际下跌30-50%,普通投资者损失惨重,这场大雨被市场人士称之为“不是股灾,胜似股灾”。

机会是跌出来的。经过一场暴风骤雨式的洗礼,很多个股都出现了操作机会。这就面临一个选股问题。目前的个股走势大致分为以下三种:

1.如600519贵州茅台,风雨兼行,逆势走出迭创历史新高的牛市行情:



2.如002460赣锋锂业,暴风雨来了,就地安营扎寨,顽强地等待雨后天晴:



3.遇到暴风雨立即退缩,不断地撤退,慌不择路地撤退,雨不停,撤退不止。如300379东方通:



第一种,贵州茅台,仰视,蓝天白云,美丽极了,但只有欣赏,不宜参与,因为天有不测风云,虽然天外有天,但天高路远,也参与不了。

第二种,赣锋锂业,平视,风急雨大,她却就地卧倒,凭栏远眺,坚决不退缩。不退就是为了进,为了前去那美丽的田野和村庄。

第三种,创业板股东方通,俯瞰,风雨一来,仓皇撤退,一退再退,显然是底气不足,对未来没有信心。向下看,满地的污泥与垃圾。没有底气的垃 圾股,只能短线投机,做超跌反弹。

有时,做事千万要有准头,要有方向。 干那种在机场等船,在码头等飞机的事,不是别人让你失望,而是你抱错了期望。

(欢迎收藏本博,本博文章将祝您逐渐树立正确的炒股理念。股票投资,炒股理念比炒股技术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