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大家都想着在补缺时抄底,结果会怎样?

1.早盘股指下探,最低3346点,距离缺口3331-3336还是10个点,不等补缺场外资金便急不可耐地进场抄底。如果补缺了,将会引来更多的资金进场抄底。

2.既然大家都想着在大盘补缺时抄底,市场会给大多数人机会吗?肯定不会。机会永远是属于少数人的,市场可能就不去补缺,直接上攻创新高了。

3.每天都有热点板块撩人眼,指南针在直播室反复告诫圈友“别左顾右盼,锂钴是首选”、“不管东西南北风,躲进矿山不出洞”,市场将进一步验证指南针年初的判断:新能源汽车是下半年行情的主战场。今天,指南针团队的账户市值又要上台阶了。

4.股海指南针每天在公众号发的收评增加了“一组强势股”这个栏目,昨天忘记推了,前天推出的3只个股,今天2只 大涨。这个栏目暂时是免费查看的。

5.新能源汽车卷土重来,大盘无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