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參--请谢绝分析师的挽留

一.重要财经新闻:

1.沪股通渠道23日净买入逾20亿元,成为今年以来沪股通单日净买入第九大金额。

2.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的通知》,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

3.环保部23日表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已初步完成,正等待规划专家的论证。

4.国产大飞机C919于23日完成转场后的首次试飞,标志着其型号合格审定试飞工作正式展开。

5.苹果公司中国网站显示,iPhone X的发货时间已由此前的“2-3周”缩短为“1-2周”。

6.联通航空WiFi即将进行业务演示 市场前景巨大

据北京日报,中国联通昨日透露,“云上高速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联通航美为东航、南航等航空公司开发的空中互联网软件产品已在80多架飞机上部署和实施,预计下月初可为旅客提供速率与地面互联网基本类似的高速空中上网体验。目前中国联通已获得包括工信部颁发的卫星组网许可和机载业务经营许可。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针对亚太地区的一份机上无线网络报告显示,在中国,90%的乘客更愿意选择具备机上网络的航班,68%的乘客愿意为优质网络服务额外付费。54%的乘客将具备无线功能视作第一想要的机上服务,远超飞机餐(18%)和传统娱乐设施(16%)。

海特高新(002023)与航美集团、中国联通联手,共同发力我国机载Wifi市场。三方共同成立致力于机载Wifi的新公司“联通航美”,努力为实现天地互联互通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旨在全面加速我国机载Wifi市场化进程。辉煌科技(002296)旗下飞天联合已成功向飞机、高铁提供WiFi系统。

7.通信领域“双院”筹划重组 央企改革显著提速

烽火通信(600498)、光迅科技(002281)、长江通信(600345)、理工光科(300557)齐发公告,它们共同的间接控股股东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正在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筹划重组事宜。就在一天前,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旗下的大唐电信(600198)、高鸿股份(000851)刚刚公告,该院正在筹划重组,方案尚未确定。资料显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目前的院长童国华,正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的前任院长。分析人士看好“双院”整合优势资产,引领全球光通信行业发展的前景。

8.我国生物3D打印技术获突破 助力新药创制开发

据新华社报道,我国首台高通量集成化生物3D打印机23日在杭州发布,其关键技术创新为“离散制造微层析成像技术”,可在3D打印的同时,基于微层析技术进行增材成像,理论上成像深度不受限,高分辨率、非接触、无细胞损伤,可在线实时反馈控制打印参数,实现对3D打印产品无损质控。专家组评价认为,该打印机的成功研制,不但推进了3D打印医疗器械、人工组织器官的临床转化进程,也为新药筛选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将推动中国新药创制与开发。


二.下一个热点板块将花落谁家?

5G研发启动第三阶段 商用渐近催生产业链机遇

工信部网站23日显示,为促进第五代移动通信(5G)创新发展,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加速产业成熟,推动融合应用创新,按照5G技术研发试验总体安排,现启动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工作。率先制定测试方案和测试规范,明确第三阶段测试目标、内容和指标要求。重点面向5G商用前的产品研发、验证和产业协同,开展商用前的设备单站、组网、互操作,以及系统、芯片、仪表等产业链上下游的互联互通测试,全面推进产业链主要环节基本达到商用水平。


三.今日操作提示:


指南针粉丝这一次在指南针“梦”的指导下,提前1天,仅仅1天,在“马失前蹄”前安全下马,恰到好处地再次及时逃顶,不亚于当年“5.30半夜鸡叫”,指南针团队在5月29日全部撤离。

在大盘暴跌的前1天,指南针在博客和公众号上以大标题的形式警示“大盘头部已现!”驼峰、断头铡刀无情地摧毁了五一以来的上升通道,大盘将毋容置疑地一直调整到元旦。只可惜,利益驱动的某些分析师在昨天收盘后仍然在接力挽留广大散户说“蓝筹股下跌很健康”,分明是在诱导散会回来接盘大白马蓝筹股,因为机构在这个板块上还没有出完货。这些人用心何其歹毒?!

再劝指南针粉丝:坚决谢绝分析师的挽留。

指南针多次申明,绝不和任何机构合作,指南针只做自己的股评。也因此,指南针才能是全市场惟一一个能在大白马股“马失前蹄”的前1天在公众号上及时提醒您下马。

每天都是在收盘后发公众号文章,但前天,我们一反常态地在《股海早參》上发公众号文章,就是担心收盘后通知大家下马就晚了。

为了让您的朋友以后也能及时逃顶,为了表示对指南针不与机构同流合污的鼓励,您都应该向您的朋友推荐股海指南针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